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调有哪些种类 空调的清洁技巧

消费 pchouse 2020-12-27 17:30

夏天我们会经常使用到空调,你知道空调有些种类吗?快来和PChouse看看空调有什么清洁技巧吧。

一、空调有哪些种类

1、挂壁式

这种空调是普遍使用一种,室内机因为挂在家里的最高位置处,可有效保证调温效果,仅用遥控器对其进行控制即可。另外,这种空调机因为压缩机在室外,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

2、立柜式

这种空调主要用于各种办公场所及大型的会议室等,这种空调具有模式锁定功能,其运行情况可以完全由机主自己决定。由于这种空调因是立在墙角,所以对可以产生巨大的送风范围,覆盖面积大。

3、窗式

这种空调安装方便,适合小房间。在选择时要注意其静音设计,因窗机通常较分体空调噪音大,应选择接近分体空调的噪音标准的窗机。

4、吊顶式

吊顶式空调室内机吊装在天花上,四面广角送风,调温迅速。

5、中央空调式

中央空调系统由一个或多个冷热源系统和多个空气调节系统组成,该系统不同于传统冷剂式空调,集中处理空气以达到舒适要求。

二、空调的清洁技巧

1、外壳和过滤网的清洗:将窗户打开,通风,把要用的工具准备好。先用抹布把空调外壳擦拭一遍,然后把外壳打开,将滤网拆卸下来,用干净过滤网刷子刷一刷,把附在过滤网上的绝大部分脏物刷干净,然后将过滤网放入洗衣粉水里泡一会,最后用流动的自来水对着过滤网冲一遍,用干净的抹布慢慢抹干,然后将洗净的过滤网装回空调内部,将空调外壳关闭即可。

2、室内机冷凝器清洁:清洗冷凝器时需要注意不要将清洗液溅至空调以外的部分,特别是空调内置的电板重点部位,在清理时也需要避免,以免引起电板短路,造成故障,影响使用。需要注意选择家用空调专用清洗剂。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对空调的种类都了解清楚了吧,希望空调的清洁技巧可以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