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电热水器时要注意什么 电热水器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2-28 15:15

随着社会的发展,热水器的类型越来越多样,比如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热水器等等。那么你知道电热水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吗?电热水器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使用电热水器时要注意什么

1、出现故障应立即切断电源。使用电热水器时,当打开水阀而没有出水时,要立即断开电源,防止因故障使电热水器在无流动水的情况下工作而损坏。

2、做好保温防冻措施。当户外温度低于0°C时,要对进出水管进行保温防冻措施,避免冻结造成电热水器损坏,也避免因管路过长造成水温低而导致电热水器损坏。

3、定期清理水箱地水垢。电热水器的寿命一般为6-8年,需要定期清理水箱,一般1-2年一次。预防热水器因结垢,侵蚀而导致漏电。

二、电热水器的品牌推荐

1、史密斯。史密斯是拥有百年历史的家用、商用热水设备、水处理及锅炉制造商。其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

2、美的。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厨房家电等消费电器、家用空调等空调业务等。

3、阿里斯顿。阿里斯顿热能集团是国际供暖热水系统及服务供应商,其三大事业部主要涵盖热能产品、燃烧器、系统零部件等。

在选购电热水器时,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会有差异;在使用电热水器时,要注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更加安全地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