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排式马桶产品推荐 如何选购下排式马桶

消费 pchouse 2020-12-29 09:50

下排式也叫地排式或竖排式,顾名思义,是指排污口在地面的马桶。选购下排式马桶产品需要留意市面上的品牌,更要注意选购因素。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下排式马桶问题 。

一、下排式马桶产品推荐

1、TOTO

TOTO是日本卫浴品牌,1917年成立,如今也成为了中国的驰名品牌。TOTO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每条生产工序都经过严格的管理,追求一种高端精细的品质。为用户提供健康、卫生、舒适的生活,是TOTO的经营理念。TOTO生产的墙排式马桶拥有很好的质量和品质,售后服务也是一流的,为用户提供了一种舒适的体验。选择TOTO品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箭牌

箭牌卫浴是中国卫浴行业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无论是生产工艺、设计,还是公司管理体制,都是很有可参照效仿的地方。对于陶瓷卫浴洁具,箭牌有很好的生产工艺。箭牌墙排式马桶有好的质量品质,生产工艺精良,有专门的设计团队设计,专业的生产设备。箭牌在国内一直都被很多人所青睐,也是很多人购买卫浴的首选,箭牌也在一直以自己独特的生产工艺,生产出让大家满意的卫浴产品。

3、惠达

惠达是我国知名品牌,专注于生产卫浴的品牌,在业内也是深受好评,被顾客所青睐,墙排式马桶是惠达品牌旗下主推的卫浴产品之一。惠达马桶拥有自洁技术、节水技术、密封技术这三方面的优良技术,产品技术也被业内所效仿。惠达作为我国的知名品牌,在技术上的研发已走在了我国马桶卫浴的前沿,带动着中国马桶卫浴的发展,在中国马桶品牌中具有领先地位。

二、如何选购下排式马桶

1、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如果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这表明马桶的质量比较好。如果是中低档次的马桶,其表面的釉面和坯体会比较粗糙,颜色暗淡,在灯光的照射下会发现有小孔。

2、高档的坐便器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要求,所以掂在手上会有沉甸甸的感觉。而中低档的坐便器烧成温度低,时间也短,所以没有达到全瓷化的要求。

3、高温烧制的马桶吸水率很低,因此不容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而有些中低档的马桶吸水率很高,当吸进了污水后很容易发出难闻气味,且很难清洗。时间久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的现象。在挑选的时候,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敲击的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那么这样的马桶很可能会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4、在挑选的时候,还要用手伸进坐便器的污口处,触摸一下内部是否光滑。如果手感粗糙就表明内部没有釉面,这样的坐便器容易漏水。而坐便器的密封垫应该是橡胶或是发泡塑料制成的,这样的密封垫弹性强,密封性能好。

可见,下排式马桶选购需要留意市面上的下排式马桶产品及品牌,同时注意掌握选购方法,如用手轻轻抚摸马桶的表面,如果没有凹凸不平的感觉,并且觉得釉面和坯体的手感都十分细腻,这表明马桶的质量比较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