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砖的类型有哪些 地砖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2-30 14:08

在进行装修时离不开购买地砖,不同场所使用的地砖会有差异。地砖的类型有很多,品牌也有很多,你知道地砖具体有哪些类型吗?地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地砖的类型有哪些

1、釉面砖。釉面砖有两种,一种是用陶土烧制的,这种砖强度低,吸水率大;另一种是用瓷土烧制成的,强度高,吸水率低,抗污性强。釉面砖色彩和图案丰富,但耐磨性不足、热胀冷缩容易产生龟裂、坯体密度过于疏松时,水泥的污水会渗透到表面。

2、通体砖。通体砖是将岩石碎屑经过高压压制而成。通体砖的硬度高、吸水性低、耐磨性、防滑性好。但花色不够丰富。

3、抛光砖。抛光砖就是通体砖经过打磨抛光后而成的砖。相对于通体砖的平面粗糙而言,抛光砖就要光洁多了。这种砖的硬度很高,非常耐磨,但防滑性差。

二、地砖的品牌推荐

1、诺贝尔瓷砖。杭州诺贝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人性化的“诺贝尔”产品不断创造完美的品质空间,旗下包括诺贝尔瓷抛砖、诺贝尔瓷砖、塞尚印象瓷砖、汉为岩板等多个品牌,全系列产品致力于满足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需求。

2、新中源陶瓷。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其始终秉承“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空间。

3、鹰牌陶瓷。鹰牌集团是专业研发、设计、生产瓷质抛光砖、瓷质釉面砖、釉面内墙砖、微晶石、通体大理石、大规格瓷砖等丰富品类,其始终秉承向客户提供差异化的高额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的理念。

在选购地砖时,需要区分清楚地砖的类型,不同类型的地砖有不同的特点。此外,也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会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