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仿古砖的特点 仿古砖的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2-31 15:02

在进行墙面和地面装修时,就需要用到瓷砖。瓷砖的类型有很多,其中一种就是仿古砖,那么你知道仿古砖有哪些特点吗?仿古砖有哪些品牌推荐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仿古砖的特点

1、防污性好。仿古砖的表面有一层厚厚的釉,防污性非常好,可以阻挡其他污渍和杂质,在日常清扫中非常占优势。

2、防滑效果好。仿古砖具有防滑的功能,防滑效果特别好,尤其是遇到水的时候,效果会更加凸显。

3、装饰效果好。仿古砖品种、花色较多,规格齐全,有皮纹、岩石、木纹等系列,看上去与实物非常相近,装饰性较强,适用于厨房、浴室、客厅等区域。

4、经久耐用。仿古砖的表面施加了釉质,砖面的质感摩擦力就会较大,具有较好的耐磨性。铺贴2-3年后再看仿古砖,其与刚铺时的差异不大。仿古砖一般在公共车站、公园以及图书馆等地运用得非常的广泛。

二、仿古砖的品牌推荐

1、路易摩登。广东新明珠陶瓷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最具规模化、现代化、集团化的企业之一,是一家以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家居建材集团企业。

2、新中源陶瓷。广东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知名建陶企业,其始终秉承“脚踏实地做好瓷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的人居空间。

3、东鹏。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企业。其专业生产地砖、墙砖、工业用砖及卫浴产品,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种规格最齐全、信誉最好的专业生产企业之一。

仿古砖的优点有很多,因此,当你需要购买瓷砖时,仿古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选购瓷砖时,选择品牌很重要,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上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