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鞋柜的风格如何搭配 鞋柜的保养技巧

消费 pchouse 2020-12-31 15:23

鞋柜是家庭中不可缺少的家居,鞋柜具有较高的实用性。虽然鞋柜的功能性较强,但是鞋柜的风格搭配对家居环境也是起到较大的作用。今天,PChouse与大家一起探讨鞋柜风格该如何搭配,与大家一分享清洁鞋柜的小技巧。

一、鞋柜的风格如何搭配

1、选择现代简约美式风格

当下最流行的时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美式鞋柜采用的是现代简约元素。乳白色的鞋柜粉刷,和淡蓝色的墙面搭配,组成一幅现代简约的极简主义风格。五层架子设计可以放置多双鞋子,推拉门可以节省空间,最顶上的挂钩可以用来挂一些出门穿的大衣,这种风格的鞋柜给大家带来许多便利。

2、选择典雅美式风格

典雅风格的设计带着一种与生俱来的优雅、高贵。进门处的玄关鞋柜设计成百叶窗的造型,简单小巧但是包含着白色的优雅与圣洁。白色鞋柜和彩色地板瓷砖搭配,色彩鲜明,层次感十足。加上昏黄的吸顶灯设计和玻璃格子门,优雅之中又带有一丝现代时尚感。

二、鞋柜的保养技巧

1、使用专用的清洁剂

日常清洁鞋柜时,最好使用干净的软布对其经常擦拭,而不能用普通水、湿布、硬布抹擦表面、镜面和玻璃。并且不要与酸、碱和油脂物质接触,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洁比较好。

2、采用表面痕迹处理方法

如果不小心划伤鞋柜表面并且没有深及木质,可用上光蜡作局部直接抛光,对划痕较深处则要使用砂纸打磨。而对于破损已深达木质,郑州艺尚装饰建议屋主将划伤部位打磨后重新上漆,使家具表面光亮持久、防潮。

今天,与大家分享了鞋柜风格如何搭配,大家可以依据实际的家居环境来选择合适的风格。此外,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用专用清洁剂来清洁鞋柜,可以适当地进行表面痕迹处理,从而有效地延长鞋柜的使用期限。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