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架子床的用途有哪些 架子床怎么选

消费 pchouse 2020-12-28 15:12

之前给大家讲过架子床的优点以及品牌,那么今天PChouse就给大家继续讲讲架子床有哪些用途以及怎么选的话题。

一、架子床的用途有哪些

1、床本就是一种大型的家具,架子床更是如此,而且架子床作为古典的中式家具,其收藏价值是不可估量的,甚至一架床可高达几百万。

2、中式家具本来就有着人文色彩的气息,是自然与艺术的一种完美的结合,古典家具和现代仿古家具都是家具和艺术两个理念的共存的产物。

3、作为实木家具,架子床本身具有这一定的养生疗效,也被广泛的得到了认可。架子床做工精美清雅别致,其材质大多以穆虹,黄花梨等原木制作。是价值很高的一类实木床,在市场上,这种床也是古典家具的主打产品。

二、架子床怎么选

1、看产地

所有的架子床木材的汗水都是会受产地的影响,含水率较高的产品将会出现开裂变形、散架和翘曲等现象,因此做好可以选购干燥且工艺好的企业生产的家具,本地的或者外地的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含水量是否与适用地区所保持一致的。

2、看材料

好架子的木质是干燥洁白、纹理清洗明了、质地紧密细腻,那些劣质的材料加工而成的架子是不无法达到这些水平。

3、看工艺

好的架子床会全部都镂雕花纹并且玲珑剔透,围栏上精巧的结构和床体精美的雕工给人一种舒适的视觉享受。

4、看组件

需要查看架子床的受力部位,比如床腿立柱和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等等,要确保没有大的裂缝裂痕或者节疤,尤其在接合处应该采用榫卯来连接。还需要查看所有在产品上采用人造板的部件,要确保已经进行了封边的处理,并确认各种配件安装没有少件漏钉和透钉。

最后,架子床的用途和选购技巧的内容已经介绍完毕,希望大家阅读了上文之后能够有所收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