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停牌收购爱特微 名家汇欲跨界半导体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2-16 12:24

 北京商报(记者 刘凤茹)继前次筹划收购飞乐创新之后,名家汇(300506)再抛收购计划。12月15日晚间,名家汇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爱特微(张家港)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特微”)股权。从名家汇的主营业务来看,若交易完成后,名家汇将跨界半导体。

公告显示,名家汇已与标的公司及其股东张家港悦金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悦金产投”)签署了《股权收购意向协议》,名家汇此次交易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爱特微52%的股权,同时拟向不超过35名符合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名家汇称,此次交易的标的股权价格将以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所确定的评估结果为基础确定。名家汇向悦金产投非公开发行股份价格为公司首次审议本次交易事项的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日前60个交易日均价的90%或其他符合中国证券法律法规要求定价方式之下确定的价格。名家汇自12月16日开市起停牌。

据Wind显示,爱特微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册资本为98010万元,爱特微的法定代表人为席国平。爱特微的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功率半导体器件并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集成电路相关技术进出口,集成电路产品批发及进出口业务(不涉及国营贸易管理商品,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商品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申请)。Wind显示,爱特微的人员规模有9人,参保人数为5人。

股权关系显示,悦金产投、TRinno Technology Co.,Ltd以及iA,Inc为爱特微的股东。其中张家港市悦丰金创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悦金产投75.025%的股份。进一步穿透,张家港市杨舍镇资产经营公司、江苏省张家港经济开发区实业总公司分别持有悦金产投75%、25%股份。

据名家汇今年半年报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照明工程业务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同能源管理业务。也就是说,若此次交易完成,名家汇将跨界半导体。

针对公司此次收购相关问题,北京商报记者致电名家汇董秘办公室进行采访,对方工作人员表示“一切以披露的公告为准”。

10月30日,名家汇还曾公告称,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开拓北方地区市场及加强子公司控制力度,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匠智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辽宁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飞乐创新40%的股权。

名家汇频繁收购资产背后,业绩承压凸显。数据显示,2019年名家汇实现的营业收入约12.52亿元,同比下降4.18%;对应的归属净利润约1.48亿元,同比下降53.16%。今年前三季度,名家汇实现的营业收入约3.29亿元,同比下降67.2%;对应的归属净利润亏损约6645.23万元,同比下降125.45%。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