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5系列预订火爆,销量或创历史新高

消费 泡泡网 2020-12-15 19:01

12月15日消息,今日有数码博主@新潮电子徐林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于OPPO旗下新推出的Reno5系列的内容。在提及的内容中,其透露出了以下消息:

在与OPPO内部人员沟通了解后,OPPO旗下最新推出的Reno5系列在电商平台上预约量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平,售销量可能会超过历代的R系列以及Reno系列,可能创OPPO Reno系列销量的历史新高。

OPPO Reno5系列预订火爆,销量或创历史新高

而从该博主透露出的内容中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的对于Reno5系列的反响是非常高的,此前OPPO Reno系列就收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如今在Reno5或将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而让我们回顾一下此前的Reno系列机型,我们可以看到OPPO对这一个系列有着在进行这更加有延续性的良好打造,从Reno3时代开始,Reno3开启了视频防抖的优秀新体验,直击用户无法拍摄清晰视频的痛点。在此之后Reno系列有着在为用户打造更良好的体验上发力,在Reno4诞生之时,其所采用的全新晶钻工艺外观,给用户呈现出了除传统AG工艺之外更加别致的手感,并且在优秀手感之外,还能更加美观,更加轻薄。并且在Reno3上所带来优秀的拍摄体验,在Reno4系列上也有着更进一步的升级,超级防抖3.0为视频拍摄的防抖效果增加了更好的体验,而超级夜景视频的加入为用户打造了全方位全天候的优秀拍摄体验。

OPPO 在12月10日全新推出的Reno5系列则更加进一步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将被用户大受好评的晶钻工艺进行进一步的升级研发,推出星钻工艺。而在视频拍摄方面,更加进入到专人专美的人像视频美颜时代。在续航上,Reno5系列不仅有着更大的电池,还有着进一步优化的充电速度,实际测试下仅28分钟就可以将手机充满。Reno系列每一次的进化,都是在不断的直击用户需求的特点,打造出新的体验,解决用户的困扰。

OPPO Reno5系列预订火爆,销量或创历史新高

Reno5系列的其他方面也是有着非常出色的提升,在Reno5 Pro上,搭载的天玑1000+处理器能为用户提供非常优秀的有游戏体验,配合其游戏空间等一系列的功能优化,各种游戏都能畅玩。并且针对于用户担忧的长时间使用后卡顿的问题,OPPO还为Reno5系列打造了优秀的AI自流畅系统,保证30个月的使用不卡顿,并且获得了泰尔实验室首张认证证书。

OPPO Reno5系列预订火爆,销量或创历史新高

从以上Reno5系列的升级来看,其成为一款爆款机型是有强大的实力支持的。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这一代的Reno5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拥有更好的使用体验,将价格定位与2699的起步价,让更多的用户可以用更加美丽的价格获取优秀的用户体验。这一部新机现在已经在火热预售了,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而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前往OPPO官网进行预订吧。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