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将推出彩虹柔性屏手机:两边拉伸展开,明年上半年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2-15 16:05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15日消息 区别于常规的屏幕形态,让折叠屏手机受到了超乎寻常的高度关注。据外媒消息称,LG将于2021年上半年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其中包括LG Rollable(彩虹柔性屏手机)和LG Q83,分别对应高端和入门机型。

LG将推出彩虹柔性屏手机:两边拉伸展开,明年上半年发布

据悉,LG彩虹柔性屏手机采用两边拉伸展开的方案,与目前大多数柔性屏、折叠屏手机都有所不同。该机正常情况下的屏幕尺寸为6.8英寸,展开时可以达到7.4英寸。得益于屏幕背面使用的可滑动连杆和弹簧,可令两侧都展开,也可以仅展开一面。与三星折叠屏手机 Z Fold 2相比,不仅可以实现更大屏幕,同时还可以让整个机身更加轻薄。

LG将推出彩虹柔性屏手机:两边拉伸展开,明年上半年发布

有消息称,LG彩虹柔性屏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为2428x1080像素(20:9)、视频模式为2428x1366像素(16:9)、屏幕展开后分辨率为2428x1600像素(3:2)。为防止屏幕因滚动速度过快,导致屏幕出现皱纹,LG还在手机内部配备了锁定装置。

此外,LG彩虹柔性屏手机还将内置4200mAh电池,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及16GB内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LG彩虹柔性屏手机,LG还将带来一款名为 Q83 的入门级手机,同样支持 5G 信号,将主打低价格、高配置的策略。相信这款5G新机的价格和配置不会让大家失望。

月初的时候,有消息报道称,LG宣布将对手机部门进行重组,部分LG中低端手机将以外包的形式生产,以更好地应对来自中国手机厂商的竞争。这也不由得让我们猜测,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的入门机型LG Q83或许就是外包生产中的一个。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