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消费 TOM    2020-12-02 16:10

领展内地商场发布品牌全新形象

目前亚洲地区举足轻重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领展,计划在2020年11月以“领展购物广场”系列逐步统一集团旗下内地零售物业的品牌。作为领展进驻广州的首个项目,西城都荟也将以全新品牌“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亮相。

此次领展统一旗下内地的物业品牌,旨在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内地的知名度,建立及传递企业品牌形象,加强领展品牌形象的认受性及认可度,让商户和顾客更清晰了解物业与领展的关系,并以卓越的管理能力作招徕,吸引商户进驻及顾客光临。

今年是领展在香港上市十五周年,集团在此时通过统一物业品牌,体现了集团对内地市场的重视,更是对内地的经济前景投下信心一票,进而把握在内地市场的发展机遇,以达至领展的中期目标“2025愿景”——物业组合增长、追求卓越文化及创新远见。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领展以香港为基地,投资和管理涵盖多种资产类别的物业组合,包括零售设施、停车场和办公室,物业遍布香港、北京、广州、上海、深圳、伦敦和悉尼。为了实现中期目标“2025愿景”,领展积极在不同市场开拓可增长业务的机会,致力把握不同市场的扩展机会。

领展将继续发展内地零售业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经过领展团队对其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后,给予消费者人性化的关怀及丰富、多元化的体验,形成新的商业空间和氛围,有效地加强了商场、商户和顾客之间的关系,彰显了领展在投资及管理优质资产方面的決心。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位于荔湾商圈黄金购物地段,周边临近沙面欧陆风情区、永庆坊和荔枝湾景区配套。广场负一层与地铁一、六号线黄沙站无缝连接,首层毗邻黄沙公交车总站,交通十分便利。是一个荟萃国内外时尚名店、中外餐饮、影院、大型超市、儿童教育配套等一应俱全的大型综合购物商场。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迎来新风尚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在领展集团的引领下,通过购物体验、会员体验、饮食体验、娱乐体验四个方面对商场进行全面优化,为顾客营造全新星级体验。此举不仅把商场带上新的台阶,并必定成为行业的新风尚。

同时,领展购物广场·广州的会员福利也在不断升级,积分兑换礼物,积分抵停车等福利大受欢迎。领展购物广场·广州加快布局线上与线下融合的社群化运营,把消费者和商家更紧密地连系在一起,创造出更多可能,从真正意义上做到“连系好生活”。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领展购物广场·广州,正式登陆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