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贝尔奖获得者莱维特赞许海尔空调 空调排行榜再次发生变化

消费 TOM    2020-11-10 18:30

过去,人们大多满足于温度的舒适,现在,越来越多人重视呼吸的健康。那么如何用科学的方式打造优质的空气环境呢?海尔空调给出了答案。

11月5日,海尔空调跨界参与了2020年度诺贝尔奖获得者医学峰会,向来自医学界、家电业等行业的与会者展示了一款能够"洗空气"的新物种——海尔洗空气空调。

诺贝尔奖获得者莱维特赞许海尔空调 空调排行榜再次发生变化

打破冷热二元定论,以创新科技“水洗空气”

在会议中,海尔空调高级工程师雷永锋指出,海尔洗空气空调打破了空调只能冬夏使用的冷热二元定论,是一台四季可用,能调节空气的空气机。

海尔洗空气空调集空调、净化器、消毒机等六大产品功能于一身,一方面搭载独创的3D除菌舱技术,一方面借鉴航空航天的技术原理,“生态水幕水洗空气技术”实现“洗空气”的效果。通过自清洁、56℃除菌、双极离子除菌三重除菌,以及水洗空气,打造洁净、舒适的室内空气。

诺贝尔奖获得者莱维特赞许海尔空调 空调排行榜再次发生变化

获诺奖专家点赞,赢行业认可

在峰会现场,诺贝尔奖获得者莱维特高度赞扬了海尔洗空气空调的领先性科技。他说:"这款新的空调产品和它各种各样的功能,都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和非常大的需求,如果我们能够把这样的产品推广到全世界去,肯定是很棒的事情。"

莱维特教授还亲自将"科技进步奖"、"指定健康产品"以及"健康品牌"认证证书颁发给了海尔空调,进一步认可了海尔空调在空气健康领域的探索。

同时,《2020智享健康生活方式报告》也正式发布,海尔依托除菌舱空调等健康产品,赢得了行业认可,位居健康家电品牌关注度NO.1。

诺贝尔奖获得者莱维特赞许海尔空调 空调排行榜再次发生变化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空调深耕用户痛点,不断升级产品技术,将健康空气体验带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