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十一怎么玩?与头条搜索一起“搜寻美丽中国”

消费 TOM    2020-10-10 17:54

自从跨省游开放以来,国内旅游业全面复苏,今年的十一黄金周必然将迎来旅游人气最高峰。想象每年十一在各大景点涌现的旅游大军,你如何才能避免旅行中的“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如何才能避免旅行后的“身心疲惫、一无所获”?

出发之前,上今日头条搜索“美丽中国”,这里将360度为你呈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的自然与文化遗产,帮助你全面了解美丽中国的名胜景点的文化、民俗、美食、美景等,让你合理制定出行计划、提前对大美河山了然于心。这就是“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人民日报客户端携手宣导的“搜寻美丽中国”活动,以丰富、可信的搜索宗旨为用户打造的一场“不虚此行”的十一文化之旅。

今年十一怎么玩?与头条搜索一起“搜寻美丽中国”

头条搜索,可持续旅游的推广者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联合国在国际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成员最多的专门机构,该组织旨在通过教育、科学和文化促进各国合作,对世界和平和安全作出贡献。其打造的人与生物圈计划,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全球发起的最知名的致力于人与自然可持续发展的计划,而其构建的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旨在解决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之间的矛盾,触及2.5亿多人的生活。

“头条搜索”以力求为用户提供丰富、可信的搜索结果的优势,已与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在上述活动中达成了重要合作。而此次“头条搜索”与其合作的“搜寻美丽中国”活动中,有六位受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传承人——段奕宏、彭昱畅、李玉刚、戚薇、杨蓉和韩东君,选择六处联合国教科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录制id视频为景点代言发声。这不仅彰显了对中国生物圈保护区工作的国际认可,也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了中国的美好河山,更是对“头条搜索”历来对文化旅游、社会公益工作效果的认可和赞许。

今年十一怎么玩?与头条搜索一起“搜寻美丽中国”

头条搜索“美丽中国”,感受美好山河

活动相关负责人指出,“头条搜索” 基于平台的用户群体和平台技术优势,在普及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的自然与文化遗产的公益影响力有目共睹,其帮助减轻新冠疫情对其社会经济影响的愿景也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认可。

据了解,“头条搜索”此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起开展“搜寻美丽中国”活动,将历时约两个月,为用户出行打造了一个全面了解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的平台。只要在“今日头条”端口搜索“美丽中国”就可进入活动界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生物圈保护区的自然与文化遗产将一览无遗,除了段奕宏等六位明星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传承人,会用视频的方式为名胜古迹代言发声外,在抖音平台上,也会有许多头部KOL以视频方式推荐家乡美景,为美丽中国打call,普及中国自然文化遗产。

今年十一怎么玩?与头条搜索一起“搜寻美丽中国”

本次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选择与“头条搜索”合作的“搜寻美丽中国”活动,再次显示了“头条搜索”在普及中国文化的社会责任担当。打造不一样的文旅产品,以今日头条自身平台优势满足用户对文旅的深度需求,与明星、KOL进行多边合作,展现美丽中国的文化底蕴,将旅行与文化深度结合,达成保护非遗景点与促进社区经济和谐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