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

消费 TOM    2020-10-10 17:45

十一出游之际,一直力求为用户提供丰富、可信的搜索结果的“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人民日报一起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在今日头条端口搜索“美丽中国”关键词,就可看到段奕宏、彭昱畅、李玉刚、戚薇、杨蓉、韩东君六位明星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自然圈传承人,推荐的六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还能通过“头条搜索”深入了解联合国教科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等相关内容,让你今年的十一游更有收获和意义。

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

文化旅游兴起,“头条搜索”创造新形式

近几年文化旅游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中国上下五千年悠久文化都浓缩在各地著名景点中,而文化旅游对促进各地经济发展、服务产业升级更有深远的意义,但今年的疫情形势也为我国文化旅游带来了不小的考验。9月26日《2020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上提到,文旅产业是今年受疫情冲击最严重的领域之一,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也要不断开创文旅经济价值共创、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积极推进文旅产业恢复性增长和可持续发展。

在文化旅游方面,“头条搜索”早已打造了许多创新的互动产品,吸引用户从今日头条的搜索端口,了解各地人文风情、名胜古迹,也帮助各地将景色、民俗、特产相结合,促进当地旅游文化经济的发展。而此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起宣导“搜寻美丽中国”活动,9月28日开启,将历时约两个月,为用户出行打造了一个360度了解中国文旅景点的平台,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地通过明星、社会名人、头部抖音大V的介绍更显生动有趣,彰显中国文化旅游的历史底蕴和世界影响力。

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

搜寻美丽中国,“头条搜索”打造新玩法

据了解,“搜寻美丽中国”的活动方式也是非常便捷。只要在“今日头条”端口搜索“美丽中国”就可进入活动界面,你可以轻松找到我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也可在界面中找到你想去的自然和文化遗产地,了解各种景点的详细介绍、游玩细则和人文故事。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通过界面首页的六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与生物圈传承人——段奕宏、彭昱畅、李玉刚、戚薇、杨蓉和韩东君的景点代言视频,了解到联合国教科文世界生物圈保护区的六处生物圈保护区,普及中国自然遗产和物质文化影响力。同时,在抖音平台,头部抖音大号如“幻想家japaul”、“玩世不恭”等,也将主动介绍家乡美景,为美丽中国打call。你可以通过他们的“美丽中国”系列主题视频了解活动详情,通过头条搜索“美丽中国”,加入到美丽中国的文旅生力军队伍中。

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
头条搜索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搜寻美丽中国”活动

旅游业复苏,“头条搜索”燃民族自信心

当然,这已不是第一次“头条搜索”在文旅领域为美丽中国发力,“头条搜索”早已用实际行动建立了文旅搜索品牌影响力。此次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起、人民日报作为合作媒体支持的“搜寻美丽中国”活动,也是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长期全年合作中的一项内容,将以丰富、可信的搜索结果让用户对我国文化旅游有更立体地了解和更深入的情感共鸣。

本次联合国科教文组织选择与“头条搜索”合作,不仅彰显了中国生物圈保护工作得到了国际认可,也向全世界人民展现了中国的美好河山,更是对“头条搜索”历来对文化旅游、社会公益工作效果的认同与赞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