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20多万小微商户 “聚合支付”菜信商圈全面覆盖江苏、浙江、湖南

消费 TOM    2020-10-09 16:14

众所周知,中小微商户和实体门店存在散乱差的无序状态,信息化程度低,市场竞争力弱,没有行业组织和专业机构赋能的特点。近日,一家“聚合支付”企业——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其旗下产品“菜信商圈”在短短一年内覆盖了江苏13地市、服务了20多万小微商户、日流水达到1个亿。一时间成为小微商户间的“网红”。

作为新零售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菜信商圈”,本着“助力实体门店业绩倍增”的朴实初心,帮助商户实现“让难做的生意更好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上海菜信董事长刘帅介绍,公司的业务核心理念就是服务小微商户。“菜信商圈”于2019年7月上线,首发落地苏州,很快在小微商户中广泛使用,截至目前已经覆盖了江苏13地市、20多万小微商户、日流水达1个多亿。

据介绍,“菜信商圈”主要是针对中小微商户及门店进行市场拓客、业务引流、用户共享、供应链服务、门店管理于一体的APP。其一方面,通过实体门店加聚合码加移动终端和大数据算法等工具,帮助中小微商户实现门店会员管理数字化、商品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服务的数字化,助力商户成为“智慧门店”;另一方面以商户和门店需求为出发点,实现线上服务与线下场景的全面融合,在增大用户数量的同时,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刘帅反复表示,公司是一家数据公司。聚合支付只是方式,更重要的是通过后台的数据分析实现小微商户、客户和其他机构等的共赢。

多年前,上海菜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及团队经过深入调研发现,绝大多数中小微商户和实体门店只是通过“支付宝、微信支付和银联支付”等POS或二维码收银系统管理门店的基础收银业务,面对弱管控的加盟门店或合作店更是问题多多。不管是夫妻便利店还是连锁门店都需要一套基于云端大数据的平台化软件将多种收款模式以及用户管理、会员管理、货品管理及营销管理等结合起来。

基于此,菜信科技投入巨资,历时五年时间,不断打磨和迭代,从聚合码支付入口开始,开发了基于用户细分、引流、体验、促销、预测和供应链优化等流程为基础的菜信商圈APP,帮助商户和门店实现智慧零售的数字化转型并初具规模。

接下来,菜信科技将继续以数字技术创新应用为指导,以用户数据价值转化为核心,以信息化、数字化、个性化为方向,整合大数据算法和算力,链接众多商户和消费者,经过产业要素重构融合而形成的业务新形态、产业新组合、商业新模式,进一步形成具有独特生命力和吸引力的智慧零售生态系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