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化球鞋交易模式 nice平台持续打击炒鞋

消费 TOM    2020-09-03 14:48

打击炒鞋行为,是nice进行平台治理、维护球鞋市场良性发展的第一关键词。

8月29日,漫威电影《黑豹》男主演查德维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因病逝世,引发网友集中怀念。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黑豹联名款球鞋的价格在此期间逐步攀升,让许多影迷大呼难以理解。

作为第三方球鞋交易平台,nice也第一时间监测到了价格波动信息,并在APP首页发出公告。nice表达了对查德维克·博斯曼的深切缅怀,并呼吁网友理性消费,“我们理解影迷的追思行为,但也严厉打击恶意炒卖、发表炒作言论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将进行封号处理,同时我们也会对相关商品进行限购。”nice在公告中称。

优化球鞋交易模式 nice平台持续打击炒鞋

可见,nice对于抑制炒鞋的力度始终没有放松。这并不是nice第一次发布打击炒鞋相关的公告。8月中旬,nice团队也曾发布“打击恶意刷单、锁单,对16名违规用户的处罚公告”。nice表示,经过平台风控系统的监测与排查,发现有用户存在恶意刷单、锁单行为,已对较为严重的违规用户进行了禁止买卖7天的处罚。公告中还提到,nice一直以建立公平、透明、高效的球鞋市场环境为己任,今后将持续升级风控系统,对违规操作进行更加严厉的处罚,以保障广大用户和消费者的权益。

优化球鞋交易模式 nice平台持续打击炒鞋

时隔半个月,nice处罚力度不减。不难看出,从早前推出的“鞋圈黑名单”,到措施严格的处罚公告,nice对于炒鞋、售假行为始终零容忍。

优化球鞋交易模式 nice平台持续打击炒鞋

除了优化平台治理模式,nice还不断完善运营机制,争取从源头抑制炒鞋。比如最近,nice全新频道「大神估价」正式公测,与此同时招募“大神”行动正式开启。被称为“大神”的资深球鞋玩家大咖可以在社区分享潮流观点,并根据自身经验给出对球鞋售价的判断和建议,让广大用户了解球鞋真正价值,让球鞋消费回归理性,让“炒”无机可寻。

优化球鞋交易模式 nice平台持续打击炒鞋

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对数据进行提取、挖掘和分析让大数据变得有实际指导意义,是最考验平台能力的地方。nice做到了让数据有价值,让创新与责任并存。推动球鞋市场良性循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推广球鞋文化、拒绝“炒鞋”、保护消费者权益,是nice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