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易峰"深度联结"德国康巴赫,"1+1>2"的高品质认知解锁

消费 TOM    2020-09-11 12:11

品牌营销是要随着时代变化而变化的。

以前,最简单直接的品牌营销是花大价钱做硬广,把简单重复又重复的广告词铺天盖地地从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砸下去,洗脑式的广告语很快就能让人记住了品牌。

然而这招到信息高度饱和的今天便失效了。如果询问身边的 90后、95后、甚至00后,他们不仅对这样的品牌无感,还会对这样"硬塞式"的营销十分反感。"No Care"!越来越多的品牌因为不够"年轻化",被打入"死牢"。

如何让品牌保持年轻化,让年轻人对品牌更加青睐呢?

在工作节奏不断加快、熬夜加班、生活焦虑等因素困扰着年轻人的当下,知名高端厨具品牌康巴赫敏锐的把握到年轻人对"健康、品质"的渴求,不断专注于厨具升级,来引领健康品质生活,并以李易峰的顶级IP为媒介桥梁,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这次你说了算!"近日,康巴赫携手李易峰进行了一场以"愉悦的厨房体验"为主题的高品质理念输出,带大家更深入地探索了健康厨具之道。以品质、健康为切入点,康巴赫营造了一个与年轻人更容易交流的场景,提高了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调动了用户的积极性,和用户建立起了一个强联系,从而达到了亿级的传播量。

李易峰"深度联结"德国康巴赫,"1+1>2"的高品质认知解锁

牵手顶级IP,用代言的穿透力锁定目标人群

为什么品牌会陷入年轻化困境?数据显示,202年,15-35 岁年轻人在中国城镇(15- 70 岁)人口中占比46%,而他们的消费占比已经增长至53%。作为"互联网原住民",他们的个性不羁、自由,更加追求品质,相较于上一代对产品的功能性和实用性,他们选择的标准不仅是"产品和服务要做得好",而且要"看我喜不喜欢"。

时代变了,消费者也变了,传统的营销思路也得改变,融不进他们的圈子,肯定是没戏。由李易峰搭建的沟通桥梁,在其中起了很好的链接作用。这不仅仅是因为李易峰阳光帅气,与康巴赫精致的颜值十分匹配,也不单单是因为李易峰国民度高、有亲和力,深层次的原因是"李易峰"这个IP在年轻人的圈子里更有话题。

玩游戏有《王者荣耀》,聊"仙侠"有《古剑奇谭》和《青云志》,看犯罪片有《心理罪》,谈论谍战剧有《麻雀》,而且还有《盗墓笔记》这样的十分合年轻人口味的网剧,李易峰和年轻人之间有无数个津津乐道的话题。康巴赫通过李易峰来与年轻人"打交道",更有影响力,也更有穿透力,能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而且,爱下厨、爱做饭的李易峰有着"美食达人"的人设,疫情期间,多次为家人下厨做饭,还频频与粉丝们在社交媒体上互动,分享下厨经验。李易峰展现出来的"厨房经历"和"品质生活"是年轻人愿意讨论、比较向往的生活方式。

康巴赫以李易峰来输出"高端厨具打造愉悦厨房体验"的品牌理念,抓住了年轻人当下某一方面的心智诉求,从而引发其共鸣,最终让其"喜欢"。这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一种与消费者共生的文化价值观,相较于"传统的营销",康巴赫的品牌输出,更像是一种"交朋友",让李易峰来牵线搭桥,介绍认识一群年轻的小伙伴,从而和他们打成一片。

传播更多圈层,聚合共生的化学反应

康巴赫携手李易峰,带来的品牌认知不仅仅局限于BtoC或者CtoC,而是与更多消费者形成交互传播,打破他们的认知,重返对品牌、产品本身的需求。

这种牵手,是1+1>2的。

究其原因,作为厨具品牌,康巴赫与其他快消产品不同,任何一个家庭都离不开厨房、离不开厨具。当父母那一带将"烹饪的大旗"交到年轻人的手中时,"不将就、不凑活"的年轻人,十分愿意用自己的方式去"改造"厨房、去"升级"厨具。

年轻人闻不得厨房里的"油烟呛鼻",受不得炒菜时的"频频粘锅",见不得锅具上的"油腻污垢",自幼没有经历过缺衣少穿的年轻人,在物质上的要求比较高。与此同时,这一代的年轻人相比父母,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也是空前的,"慢节奏、有品质的生活",是他们向往的。当康巴赫向消费者抛出橄榄枝时,年轻人们很愿意接受、尝试这种高品质产品。

"怕涂层容易脱落,用德国康巴赫蜂窝锅",李易峰对康巴赫在技术上的推介和种草,会让消费者加深对厨具的认知。原来,不粘锅之所以不粘依靠的是化学涂层,而市面上的不粘锅在烹饪和洗刷时容易造成涂层脱落,导致健康问题;原来,康巴赫的蜂窝不粘技术,能在锅底形成一张无涂层网状结构,用水蒸气膜撑起食物,使其"悬浮"于水蒸气微粒之上,从而拉开食材与锅底的"距离",实现不粘,保证烹饪健康;原来,康巴赫的316L不锈钢材质常用于海水设备、医疗器械等领域,是目前最好的材质……借李易峰之口,康巴赫的品质和技术被多重传播,深入人心。

当年轻人的需求,与李易峰和康巴赫这两大IP所组成的超级CP相遇时,势必会产生聚合共生的化学反应,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链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