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消费 TOM    2020-09-07 16:28

在刚结束的2020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 (IFA)上,荣耀(HONOR)带来了含智能穿戴、PC、平板、亲选产品等9款全场景智能生活产品,其中户外运动新品荣耀手表 GS Pro和大屏新品荣耀手表 ES为首次全球亮相,荣耀平板系列也是首次与海外消费者见面。可见,荣耀正加快智慧全场景全球化布局。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荣耀总裁赵明为“荣耀全场景智慧生活发布会”做开场

荣耀智慧全场景战略全球加速落地

据荣耀在本次IFA公布的数据来看,在海外,2020上半年荣耀可穿戴产品出货量同比增长235%,俄罗斯、马来西亚、捷克、印度等国家的最知名品牌榜位列前五;二季度荣耀笔记本产品出货量较一季度环比增长287.9%。在中国,2020上半年荣耀笔记本和智能手表出货量分别同比增长56.5%和82.3%;荣耀智慧屏打破京东尘封5年的首销记录。可见,在禁令和疫情的双重冲击之下,荣耀的智慧全场景IoT拓展,仍取得了相当不错的表现。

2019年,荣耀总裁赵明提出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其中一环,即在产品上,从做手机到发展全场景IoT。从今年的一系列动作看,荣耀无疑在加速全场景IoT战略在全球的落地。今年2月份,荣耀首次面向全球发布笔记本产品系列,这次在IFA上,又将荣耀平板和亲选产品推向海外。可以预见的是,后续还会有更多荣耀全场景IoT产品出海。随着“1+8+N”战略的全球落地,并与HMS生态结合,荣耀将为更多年轻用户提供智慧潮流生活体验。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荣耀智慧全场景产品亮相IFA2020

面对日益复杂的国际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可以看到荣耀直面困难与挑战毫不退缩的态度。笔者认为,全场景IoT竞争是多品类综合性的高维竞争,荣耀在技术、生态和品牌上的势能,能帮助荣耀快速发展。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2020年5月18日,荣耀首场全场景发布会现场

技术积淀、生态建设与品牌势能,是荣耀全场景全球拓展的三大利器

IoT的快速发展,离不开5G商用普及。5G高并发、广连接、低时延的特性,将有效支撑智能设备之间的联接,让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得到有效处理。荣耀与华为技术同源,品质同控。华为的5G领先技术,为荣耀发展全场景IoT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品质与服务是荣耀发展的三大根基,基于此打造的产品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就拿本次发布的新品来说,荣耀手表GS Pro通过14项质量标准测试,配备了强大的GPS,实时心率监测和轨迹返航功能,有优秀防水抗盐功能,搭载了同样强大高效的麒麟A1芯片,更有25天超长续航,树立起市场标杆。该产品获得了2020 IFA-PTIA户外创新可穿戴设备金奖。此外,荣耀MagicBook Pro获得了2020 IFA-PTIA高性能创新型笔记本金奖。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IFA-PTIA由IFA支持,IDG(国际数据集团)和GIC(德国工商会)联合颁发,授予给消费电子行业发展领先的杰出产品

除了产品品质过硬,荣耀的1+8+N产品共同构成了一个无缝连接的智能生态,不同产品之间互联互通,让用户获得更加快捷、便利的体验。例如,手机和PC之间,能够多屏协同、一碰传输文件等,不管是在娱乐还是工作中,都能大大提升体验,提高生产力。

历经7年发展,如今荣耀全球坐拥2.2亿花粉。而荣耀始终保持着品牌诞生之日的精神内核:为年轻人而生,勇敢做自己。这也让年轻用户,成为荣耀的主流消费人群,他们也是IoT市场的首要易感群体。

在本次IFA展上,荣耀为年轻人提供展示才华的舞台。荣耀联合全球大学生创新赛事RED BULL BASEMENT 2020赛事,鼓励全球大学生激发创意,用强劲的产品生产力帮助他们发挥创造力,构建未来世界。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荣耀成为RED BULL BASEMENT 2020移动服务与PC官方合作伙伴

荣耀还向全球创意人发出邀约,让大家用“无限设想”升级智能生活体验,发起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邀请2008年北京奥运奖牌设计者肖勇教授、杭州G20峰会会徽设计者袁由敏教授等业界顶尖大咖一起畅想艺术与生活。参与者有机会将作品在荣耀新品上对全球用户呈现。

IFA2020展斩获大奖 荣耀智慧全场景进击全球靠什么

“无限设想”HONOR Talents荣耀全球设计大赛

可以预见,未来几年将是智慧全场景排位赛的关键时期,荣耀显然已经加快全球布局。从智能手机到智慧全场景产品,从中国市场到全球市场,无论是产品还是市场,荣耀都在将科技潮品不断推向更广阔的领域,来为全球年轻人带来更多创新的乐趣。而产品品质、生态体验与品牌势能合力,能帮助荣耀有效转化原有手机用户,拓展新用户,在IoT的新赛道上闯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