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要开线下商场?第一家城市奥莱落子合肥正在装修!

消费 TOM    2020-09-07 16:01

有着线上奥特莱斯之称的唯品会在线下又有大动作!这一次瞄准的是新一线城市合肥!

有消息称,9月3日上午,唯品会在合肥举行了城市奥莱装修改造工程开工仪式,现场有大量剧透图流出。这也意味着,此前外界盛传的唯品会的第一家城市奥莱将进军合肥的消息非虚。

唯品会要开线下商场?第一家城市奥莱落子合肥正在装修!

唯品会以品牌特卖起家,在服装穿戴领域有着很深的品牌积累。据业内爆料,一些服装品牌已经收到了唯品会合肥城市奥莱的招商介绍,根据已有信息显示,唯品会的城市奥莱项目将采用“双核心+双支撑”的业态结构,即限时特卖+折扣百货构成双核心,丰富的综合配套+新奇店铺构成双支撑。从业态设定来看,城市奥莱的核心依旧是特卖和折扣,唯品会将在线下延续平台的品牌和价格优势,牢握“好货,好价,好场”的核心竞争力,让客户能体验到“离家近,品牌好,货品超值”的正品特卖。同时,城市奥莱定位为城市中心新零售商业,将会通过数据化市场指标支撑智慧化商业运营,造就创新化消费体验。

唯品会要开线下商场?第一家城市奥莱落子合肥正在装修!

作为国内知名的特卖电商平台,唯品会在合肥本地消费者当中已经有比较深的品牌认知。“线下购物前些年去淮河路步行街百盛,现在去天鹅湖万达,线上的话买衣服都在唯品会上,特别是孩子的衣服,基本上合肥中高档商场里的牌子唯品会都有,而且折扣很低。”合肥市民吴女士说。

根据业内流传的项目介绍,此次落子合肥的城市奥莱位于合肥市核心区金寨路的安粮国贸城市广场。该商业起点很高,号称是安徽省内最高端、合肥首个地区型购物中心。不过,由于经营不善,开业两年多后成为当地著名的烂尾商业。

今年2月,安徽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发布了一则报道,称唯品会签约入驻安粮国贸中心。唯品会进场开展一段时间工作后,提出了564条工程整改项,并要求在2020年3月31日前整改验收完毕并办理交接。

“安粮这个地方需要商品力特别强,有特别消费吸附力的项目来激活它”,长期关注合肥商业地产的人士表示,“不过,唯品会在商品力上是有底气的”。

事实上,唯品会目前正在做的一系列动作已经彰显了其做特卖的决心。据了解,唯品会近期将其slogan升级为“品牌特卖,就是超值”,在如今的经济形势之下,唯品会通过“品牌”、“特卖”、“超值”等关键词准确表达出了其平台特点,刺激着消费者的神经。

唯品会要开线下商场?第一家城市奥莱落子合肥正在装修!

得知自己经常购物的唯品会将在合肥开线下奥莱的消息,不少当地的消费者都表示出了期待。“唯品会的衣服折扣相当可以,以后可以带家人去逛了”,“合肥就缺这样的折扣商场”,一些唯品会老用户表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