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倒计时!9月9日,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厦门专场招商资源推介会即将开启!

消费 TOM    2020-09-07 13:40

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招商引资预期不断增强。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人民政府在新产业、新生态发展的招商引资工作上从未止步。

倒计时!9月9日,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厦门专场招商资源推介会即将开启!

继2019年交出亮眼的招商成绩单后,闵行区七宝镇政府持续发力,联动厦门各优质企业,于2020年9月9日上午在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举办本次“‘七’待机遇 共谋发展”厦门专场招商资源推介会。金秋九月,这场推介会将会给企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机遇呢?

大会亮点一:营商环境解读,加快合作落地

本次活动现场也会对区位优势、生态环境、产业规划、配套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同时,企业家们关注的土地价格、拿地流程、扶持政策、人才落户政策又有哪些利好呢?本次大会上都会进行全面解读。

大会亮点二:政企领导云集,助力合作共赢

本次推介会邀请到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上海市外国投资促进中心孙昉副主任、世界晋江青年联合商会会长周士渊、闵行区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吴昌飞莅临指导,闵行区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以及闵行区七宝镇副镇长李丽亲临现场。此外,大会聚合各类优质企业,涉及信息技术、生物科技、商贸服务等多个领域,与会企业更包括七匹狼集团等行业龙头。

届时,政企双方将会打破信息壁垒,搭建交流平台,在相互沟通中找到合作共赢的切入点和契合点,碰撞出高质量合作发展的火花。

参会方式:

方式一:扫描图片二维码,进行报名;

方式二:报名链接,在邀请函末页进行报名即可。

2020年,闵行区七宝镇政府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吸引地方优质产业集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以区域优质营商环境与产业政策扶持,带动区域产业价值与地方企业进一步发展。现在,我们蓄势待发,诚挚迎接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