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20爱牙日丨LACER牙膏清新口气,你真的爱对牙齿了吗?

消费 TOM    2020-09-18 16:21

据调查,越来越多35岁以上的人已经开始失去牙齿,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就是因为牙周病!在发达国家,仅有15%的人患有牙周病,而在中国竟然有2/3的人患有牙周病,其中成人牙周病患者占97%。口腔问题不处理,除了牙齿脱落,还有可能导致心血管疾病,危害身体健康。

920爱牙日丨LACER牙膏清新口气,你真的爱对牙齿了吗?

刷牙的习惯可能大家早已养成,可是只是刷牙,而不会选择好的、适合的牙膏护齿,真的能达到护齿的目的吗?

为了更好的警醒大家,更好的保护口腔健康,每年的9月20日被设为国际爱牙日,传递更多关于口腔护理的知识。口腔问题多多,不如趁此机会,好好爱护自己的牙齿吧!

920爱牙日丨LACER牙膏清新口气,你真的爱对牙齿了吗?

920就爱你,西班牙Lacer牙膏清新口气,为你精选护齿TIPS!

1.牙膏买两种,早晚分开用

白天口腔内易残留食物残渣,应使用清洁功效好的牙膏;晚上人处于睡眠状态,唾液分泌不足,应使用抑菌型牙膏。

2.家人不要共用牙膏

全家共用一支牙膏,容易传染口腔疾病。如家中一人感冒,或患有口腔疾病,会将病毒、细菌传播到其他人的牙刷上。

3.牙膏挤太多,牙齿会变脆

缺氟会患龋齿,但体内含氟过多也会形成氟斑,,使牙齿变脆。刷牙时,不需要挤上一整条,挤黄豆大小的牙膏就足够。

4.牙膏有“沙子”?立即停用

劣质摩擦剂会磨损牙釉质,造成牙龈萎缩。刷牙时若感觉牙膏质感相糙,有沙子一样的颗粒滞留在嘴里,立即停用。

牙膏是最常见的口腔护理产品,选好牙膏才能更好的保障口腔健康,收获满口好牙。

那该选择什么样的牙膏才能更好的呵护口腔呢?不知道怎么挑款,选择口碑好的、企业背景强大的准没错。类似在INS、小红书上口碑都比较好的西班牙Lacer。

Lacer对于口腔问题的研究非常深入,在口腔领域已经研究了70多年,在2019年,Lacer推出的全新日用家居系列,主要是针对常见的八大口腔问题,各个击破,这个系列的牙膏都是采用的低泡低磨损配方,不损伤牙釉质,可以温和清洁口腔,适用于各种口腔环境。如果是口腔问题严重的,可以选择一款或几款早晚分开使用,能达到更好的口腔护理效果。

920爱牙日丨LACER牙膏清新口气,你真的爱对牙齿了吗?

嘉悦美业目前将这三款牙膏它引入了更多的渠道,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再用Lacer,而且用过Lacer的,都对它赞不绝口。

如果你也想要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那就赶紧学好口腔护理知识,好好护齿,才能一起放开笑,放开吃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