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朵拉小羊奶粉很不错

消费 TOM    2020-08-13 12:42

我家宝宝一岁以前都是纯母乳喂养,孩子消化、排便都挺好的。一岁以后就开始给宝宝用奶粉喂养,一开始真的不是很懂奶粉,和宝爸一起去超市看的,在柜姐推荐下买了一款挺贵的奶粉,但是宝宝喝了一段时间,经常便秘,考虑到可能是奶粉的原因,果断给宝宝换奶粉。

婴儿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朵拉小羊奶粉很不错

给宝宝换奶粉再也不敢马虎了,我开始认真查资料、做功课。在网上也看了很多宝妈的经验分享,才认识到宝宝吃了奶粉不消化,是因为奶粉中含有酪蛋白。有的奶粉中含有的酪蛋白分子比较大、结构比较紧实,而宝宝们的肠胃还很娇嫩,就容易出现不消化的情况。相比于牛奶粉来说,羊奶粉中蛋白质比例和母乳更接近,更利于宝宝吸收。所以,再次选奶粉时候我就比较倾向于易消化的羊奶粉。对比了很多款奶粉,最后才选择了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的朵拉小羊羊奶粉。

朵拉小羊羊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奶粉中α-S1酪蛋白极低,非常有利于宝宝消化吸收。而且朵拉小羊羊奶粉还是澳洲原装进口的,奶源采用的是来自澳洲的优质奶源。宝妈们应该都知道奶源的重要性,而澳洲、新西兰、荷兰是全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澳洲拥有非常悠久的养羊历史,具备完善的畜牧管理体系,可以说在养羊方面经验十足!不仅如此,在查资料时发现,澳洲的每只产奶羊都有专属ID,通过ID能够对产奶羊的成长情况实时监控,让小羊产出的奶源更加优质。

婴儿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朵拉小羊奶粉很不错

而且朵拉小羊羊奶粉中还含有科学配比的DHA/ARA等营养成分,对宝宝成长发育非常好;不仅如此,奶粉中还坚持不添加香精、麦芽糊精、蔗糖,配方更加温和,对宝宝口腔健康也非常好,能减少龋齿等口腔疾病发生。除了配方营养外,朵拉小羊羊奶粉从生产到装罐全部是在澳洲本土完成的,不需要国内二次分装,并且需要接受严格的重重质检,过关后才能上架销售,品质也是非常有保障的。在分析了方方面面的因素后,我才买回来给宝宝吃,事实证明,悉心做了功课挑选的奶粉确实不一样,宝宝吃了一段时间后消化、吸收都好了很多,便便也正常了,超开心啊!

所以,宝妈们在给宝宝选奶粉时一定不能有丝毫马虎,不然宝宝真是很遭罪啊!如果宝宝消化吸收不好,我推荐你也试试我给宝宝挑选的这款朵拉小羊羊奶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