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必看!

消费 TOM    2020-08-13 12:32

身边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的宝妈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受今年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宝妈都更加重视提升宝宝的抵抗力。但对于宝宝来说,良好抵抗力的主要来源就是每天进食的口粮,宝宝吸收不好,很难持续提升自身的抵抗力。也正是因为如此,易吸收、不致敏的羊奶粉越来越受宝妈们的青睐。但是市场上羊奶粉品牌众多,宝妈在选择时也是非常困扰,不知道羊奶粉具体有什么功效,也不知道究竟什么牌子的羊奶粉比较好。作为家里已经有两个宝宝的妈妈,在挑选奶粉方面还是有一定经验的,这里就给大家做个简单的分享。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必看!

第一,羊奶粉易吸收。

婴幼儿年龄较小,消化系统尚未发育完善,吸收消化能力相对较弱。羊奶粉相对于牛奶粉来说,脂肪球直径更小,而且羊奶大部分脂肪酸碳链短,呈良好的乳化状态,相对长链脂肪酸的酯键来说更容易被消化吸收。我们家两个宝宝喝的都是朵拉小羊羊奶粉,这款奶粉是澳洲原装进口的,这款奶粉在配方上使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因此蛋白凝块更加细软,而且酸化时,羊乳蛋白能够形成更软且易碎的凝乳团,进入胃蛋白酶环境时能更快的被消化。宝宝吸收好了,身体才能更强壮!

第二,不易上火低致敏。

相对于牛奶粉而言,我家宝宝喝的这款朵拉小羊羊奶粉中的α-S1酪蛋白的含量非常低,该成分就是乳汁中重要的过敏原蛋白,不仅如此,α-S1酪蛋白还很难消化。从蛋白质构成方面来看,朵拉小羊羊奶粉的致敏性要比牛奶粉低很多,而且比牛奶粉更容易消化,宝宝在喝奶粉时也比较不容易上火。如果宝宝喝牛奶粉上火的话,建议给宝宝试试这款朵拉小羊羊奶粉。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必看!

当然,羊奶粉虽然拥有多种优势,但也并不是所有羊奶粉都有过硬的品质。在挑选羊奶粉的时候,宝妈们一定要选择像朵拉小羊这样的大品牌。朵拉小羊羊奶粉是澳洲原装进口品牌,从奶源到生产装罐都是在澳洲本土完成,我们都知道澳洲的奶源非常好,而且奶粉更是受到澳洲及中国层层安全质检的审核,品质非常有保障。很多宝妈担心羊奶粉会有膻味,朵拉小羊羊奶粉也充分考虑到了宝妈们的顾虑,采用先进的物理脱膻法——“闪蒸法”进行处理,让奶粉口味清淡顺滑。我们家宝宝已经喝了很久了,推荐宝妈们给宝宝喝这款羊奶粉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