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晗佩戴明牌珠宝男士铂金手链,拍摄《时尚芭莎》七月刊时尚大片

消费 TOM    2020-08-07 17:15

过去的2018年被称为“偶像元年”,在这几年中各种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而在今年热度最高的当属《创造营2020》,一百多位漂亮有实力女孩子们,点燃了这个夏天。作为这档节目的导师鹿晗也让人惊叹撇去了刚出道时的青涩,如今的鹿晗已经是如此耀眼的存在。

鹿晗佩戴明牌珠宝男士铂金手链,拍摄《时尚芭莎》七月刊时尚大片

鹿晗作为新生代中最具代表性之一的全能型艺人,出道多年以来不仅拥有歌手、演员、舞者三重身份,他魅力四射的舞台风格与认真敬业的态度,也让他越来越受人们肯定。经过时光的打磨与沉淀已经成长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男人,还参与了《时尚芭莎》七月刊的拍摄。

照片中鹿晗身穿印着潮流元素皮的衣外套,镜头前展露出坚定姿态,笃定而自信的眼神宣告不设限的真我态度,腕间佩戴的明牌珠宝「FREE POWER 自由力量」男士铂金系列手链以神圣的古代图腾镌刻于上,取自太阳的符号象征着正义、自由与勇气,源自20亿年前的纯净铂金将古老文化符号以厚重质感再次呈现,加持硬朗型格表达积极的精神信仰。

作为国际铂金协会(PGI®)推荐的合作伙伴,明牌珠宝的铂金系列首饰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这一款「FREE POWER 自由力量」男士铂金时刻系列手链不同于以往明牌温柔优雅的女性主打产品,是一种新的突破。充满力量感的盾牌造型,犹如破开束缚,无畏前行,永恒纯净的铂金一路伴随乘风破浪,坚定真我内心。男性的硬朗与时尚相辅相成,在强烈的男性气息中藏着一抹特有的温柔,冷酷与温柔相撞,让佩戴这款手链的人充分展现出自身的魅力。而铂金本身更是弥足珍贵且纯粹无瑕,在任何场合佩戴都能彰显出独特与自信。

鹿晗佩戴明牌珠宝男士铂金手链,拍摄《时尚芭莎》七月刊时尚大片

明牌珠宝一直重视品牌设计,尊重原创。这款「FREE POWER 自由力量」男士铂金系列手链打破了珠宝首饰只有女性才会佩戴的单一印象,将艺术与创新相结合设计出了这一款十分具有时尚感的男士首饰。未来明牌珠宝将会继续潜心研究,将男士系列延续下去,打造出更多适合男士佩戴可应用于各种场合的饰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