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 健康美丽谱写新篇

消费 TOM    2020-08-07 09:48

2020年8月6日,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在北京、上海两地举办。家有购物集团领导、家有尊享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五周年庆典。家有尊享希望通过本次五周年庆典感谢全体员工五年来的辛勤与坚守,让每一位用户,每一位家人,每一个家庭都拥有内外兼修的健康与美丽,共同欢度五周岁生日,家有尊享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明天。

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 健康美丽谱写新篇

春华秋实,逐梦而行。家有尊享自2015年成立以来,就以“做安心产品,呵护最爱的人”为使命,五载光阴转换,拼搏奋进,不忘初心,一路披荆斩棘,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回顾家有尊享五年发展,标记着一个里程碑,鼓舞我们拼搏奋进,再创辉煌。家有尊享的发展,正好如这八月如火的骄阳,蒸蒸日上!忆往昔,峥嵘岁月五载,看明朝,励精图治更美好!

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 健康美丽谱写新篇

家有尊享总经理陆卉女士发表庆典致辞:回首过去的五年,感慨万千,一幅幅充满激情的美好画面在脑海中交相辉映,五年创业,五年耕耘,五年成长,五年来大家并肩作战,风雨同舟,你们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是公司前行的无尽动力,值此家有尊享五周年之际,向多年来给予家有尊享关心和支持的所有领导和朋友们,向多年来为家有尊享做出贡献的全体同仁们,致以诚挚的感谢!

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 健康美丽谱写新篇

更要忠心感谢五年来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展望未来,家有尊享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健康营养品、美容护肤品,为用户的利益尽职尽责,争取用户的满意,获得用户的认可是所有家有尊享人的奋斗目标。

今天,是家有尊享5岁的生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盛会,家有尊享的脉搏将跳出最强劲的音符。相信在下一个五年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家有尊享的腾飞!在全体同仁朝着一个方向和目标坚持不懈的追求下,家有尊享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成为健康美丽人生的好伙伴。

家有尊享五周年庆典 健康美丽谱写新篇

正如家有尊享的企业使命:做安心的产品,呵护最爱的人。源自于多年前,家有尊享创始人陆卉女士初入大健康产业时,对保健这个概念知之甚少。所有的深刻认知,来源于母亲手术后,借助优质的营养补充有效调动了机体的自愈力,身体得以迅速地恢复。陪同妈妈治疗过程中,所经历的一切深深触动了她:家庭幸福源自全家人的健康。父母健康,是儿女最大的福气;儿女健康,是父母最大的安心。

现代社会,多数人士事业有成,子女长成,生活美满,家庭都是几代同堂,共同经历一个最精彩的时代。“上有老,下有小,既是社会栋梁, 又是家庭支柱”却是很多人的现实写照,承载着最重的责任及压力。所有努力生活的人们,他们既是父母也是子女,过有品质的生活,需要一副健康的体魄,这样方能在人生的旅途中,令自己双肩更有力地扛起事业家庭的重担,担当好奉养高堂呵护娇儿的重任。

如何才能更好地实现”健康之美“的人生愿景呢?

为了追寻更科学的保养理念,卓越的养生产品,随着对行业的深入了解,结识到众多业界一流的专业人士,陆卉的角色时时在业者与用户之间转换, 怀着对家人关爱,对用户负责,对产品严谨的态度,下定决心:要做安心的产品,呵护最爱的人。一定要让“爱我”及“我爱”之人,拥有健康生活,共享美好人生!

家有尊享是家有购物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专注于为集团VIP贵宾会员提供营养美肤的专属服务,甄选高品质、高标准的美容护肤、养生保健、健康家居类产品;力求将“无添加、纯有机、零担心”概念为主的自然美颜养生理念和健康安心产品推荐给每位用户。

家有尊享始终秉承“让生活更健康、更美丽、更舒适”的核心服务宗旨,愿景成为电子商务领域最专业、最全面、最贴心的健康美丽事业平台。相信家有尊享会在坚守高品质的同时,不忘初心,执念前行,乘风破浪迎接下一个黄金五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