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考707分的高考学霸独家分享学习秘籍

消费 TOM    2020-08-06 15:48

伴随着高考出榜,众多教育培训机构,在酷暑中,收获了更多的惊喜。精锐北京校区的小吴同学,凭借707分高分,则是再次带来了高分的惊喜。

为了让更多家长和同学们,及时了解学霸的学习秘籍,我们也邀请小吴同学分享如何考出高分的学习秘籍。

北京高考707分的高考学霸独家分享学习秘籍

1.作文补强成就高分之路

小吴同学讲,从2019年10月份,全面备考阶段,开始在精锐教育参加学习。

因为,之前小吴自我感觉还是非常好的,但是备考期间的相关模拟考试,小吴遭遇了一次不小的危机。

小吴讲,他自认为语文的作文是个弱项,但是每次考试,也都维持在120以内,所以小吴理所当然的觉着并不需要进行刷题式的刻意练习。

直到由此模拟考试,小吴受作文写作发挥影响,成绩降到110分以下,这让小吴全家很少焦虑。

在亲友的推荐下,进入精锐教育培训,虽然时间不算特别的长,但是他个人最直接的一个感受,就是,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各位老师,帮他建立起来,应对高考的整体自信心。

摆在学霸小吴面前的难题是如何补强作文写作能力?

北京高考707分的高考学霸独家分享学习秘籍

这成了老师们和小吴需要共同解决的难题。

精锐教育的田老师,为他定制了精准的学习计划,升级了全新的作文理念,做到从高屋建瓴的视角去审题,用严密的逻辑去搭建写作提纲。

以及针对性的刻意练习,经过6个多月的共同努力,终于在高考中实现了分数的突破。

兴奋的小吴爸爸,则表示,家长对教育机构的满意度,是来自对教学质量的感受,精锐教育做到了让分数发生真实的大幅提升的教学质量,让人感激。

小吴提到一个细节,也让人十分感叹精锐教育一对一的贴心服务。

小吴讲,每位老师,不仅每天全天候关注小吴的学习状态, 而且,更加关注小吴临近考试这段时期的学习心理状态的调整。

2.用个性化赋能学习力

高考培训机构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对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生的分数负责,切实让分数产生改变。

这时,培训机构扮演的角色,不仅是答疑解惑,还是一个及时反馈的教练。

北京高考707分的高考学霸独家分享学习秘籍

无数经验以及验证,一对一教学模式下,对考生分数的提升,是最有效的。

精锐教育作为一家高端一对一教育辅导服务商,自始至终,将学习力作为其一脉相承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凸显了教育中控平台的掌控力。

通过输出教学体系,并根据每个学生的现状,定制精准化补强计划,再结合对大批量考试题的刻意练习,如今已经实现了,在各省市高考状元和高分考生,皆出自精锐教育的目标。

精锐也是国内高端教培机构中最重视教育互联网中控平台搭建的一家机构。

北京高考707分的高考学霸独家分享学习秘籍

精锐的“学习力”系统至今已升级了十多个版本,在业内率先引入人工智能赋能个性化学习,推出智能错题本、线上线下融合OMO课程等独创产品,进一步提升学习兴趣、学习效率。

田老师介绍说,学习力系统,不仅对老师赋能,而且能更精准的发现每一个学生的优势项目和劣势,真正的能做到及时发现学习在学习中遇到的所有问题,及时反馈。

3.高考是下一段学霸旅程的起点

说起,令人惊艳的707分,小吴显得十分平静。

他说,考试是对自己当下学习成果的检验,其实自己能考出这样的分数,要感谢田老师和隋老师为自己搭建了一套学习力体系。

自己有了这套学习力体系后,整体上的自信心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考高分虽然很开心,但是未来还是需要用学习力,来开启下一阶段的学霸旅程。

小吴说,其实学习能力的养成和学习体系的建立,再加上刷题的刻意练习,是这次取得高分的主要原因。

精锐教育北京校区的老师们也祝小吴未来的大学生活,继续开启学霸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