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暑假,“脑王之王”带你学数学

消费 TOM    2020-08-06 15:34

《最强大脑》第七季的巅峰之战“脑王之王”争霸赛终于画上了句号,杨易率领战队实力演绎绝地重生,实力封王,最终荣获“脑王之王”称号。关于杨易,爱看《最强大脑》的人一定都不陌生,他是2010年北京通州区高考理科状元、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本硕连读,2018年的 “全球脑王”,同时还是一名小学数学老师。

这个暑假,“脑王之王”带你学数学

无论是在赛场上的所向披靡,还是在备战中的有效战术指导,这些都依赖于杨易扎实的数学功底和优秀的数学思维。作为一名小学数学老师,对于教学杨易老师有着自己的一套体系。

想培养数学学霸?先让孩子爱上之美

一直以来,在大众眼里,数学是高冷、枯燥的代名词,相信每个人身边讨厌数学,害怕数学的不在少数。甚至直接认为自己的孩子没有学习数学的天赋,对此杨易说,爱上数学之美与天赋无关,更多的是数学启蒙教育中,如何让孩子建立起对数学的学习兴趣,这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暑假,“脑王之王”带你学数学

杨易在大塘小鱼上课场景

在教学的过程中,要遵循孩子思维发展的特点,通过循序渐进,生活化、趣味化地教学方式让孩子对数学产生浓厚的兴趣。在巨人教育和大塘小鱼的直播课中,杨易老师讲解具体的知识签,会给学生们讲下相关的有趣故事,用来激发好奇心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还经常让学生通过答题闯关的形式来活跃课堂氛围,越来越多孩子都因为喜欢上他的课,而爱上数学。

好老师:挖掘孩子的数学潜能

正如爱因斯坦说:“思维能力比知识更重要”。真正拉开孩子差距的,不是可背诵的知识,而是隐藏在背后的思维能力。如果在孩子在学数学的时候,方法不对,很容易让孩子对数学厌烦甚至惧怕,学好数学更是无从谈起。

这个暑假,“脑王之王”带你学数学

杨易老师正在直播教室备课

暑假到来,由杨易老师精心筹备的脑王数学思维课也已经开课,这套课程将“杨式教学法“贯穿始终,更加入部分数学游戏等前沿教学内容,激发孩子对数学的兴趣,帮助孩子培养全面数学思维和能力提升。孩子上课的时候可以看到老师真人出镜,同时能看到老师的课件,课件也可提前下载进行预习。孩子在日积月累中吸收知识,也能在潜移默化中由量变到质变。有效学习后,孩子可以成为大人口中的“别人家孩子”!

想知道杨易老师如何让孩子数学开窍的?赶快搜索巨人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大塘小鱼APP来了解吧,这个暑假让"脑王之王"带孩子开启脑力之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