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么携手物美多点等渠道 ,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布局

消费 TOM    2020-08-27 17:45

8月21日,初么布局线下商超首次入驻大型连锁超市——物美。物美全称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及华北地区知名的连锁超市集团,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为35%,共设有532家门店。辅射了北京大大小小的商业中心、城乡县镇,为北京市区两 千多万居民提供便利生活。此次在物美500多家门店的全面铺货,也是初么品牌从线上走到线下完成全渠道融合布局的第一步。

初么携手物美多点等渠道 ,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布局

布局线下商超渠道,打通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场景

据悉,此次初么入驻物美超市,除了打开线下超市渠道,同时上架物美线上购物平台多点app,借助多点平台,顺利打通了初么品牌线上与线下消费者多场景购物渠道的完整连路,在原有的线上直营电商平台基础上,全面补充触达了到店购买和送货到家这一部分的实体线下消费者,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双向发展,形成了初么品牌初期市场建设的良好局面。

据物美集团公开资料显示,多点APP目前已经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月活数据超过1800万+,这也意味着,初么首次入驻商超便面对着千万级的目标消费人群市场。相关数据显示,仅上架一个周末,初么纤柔系列抽纸及扁卷纸销量便冲破数万单,且数据一直在稳步持续增长。

间接证明了,此番初么品牌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战略的精准性及前瞻性,据初么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 :未来,以线下商超为中心的线下渠道与线上电商渠道将共同衍生出一种全新的场景化新零售模式。初么品牌要做的就是将线上的需求延伸到线下去,同时,通过线下实体商超产品体验增加转化率,再次吸引消费者回到线上完成复购,形成线上+线下融合互补,互相加持的全渠道模式,以多场景多渠道的销售策略,为消费者提供不同场景便捷化的购物体验。

初么携手物美多点等渠道 ,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初么致力于开创全球优质的生活用纸,以“有机、健康、安全”为理念,以品质恒定为宗旨,推广卫生、健康、优质的U+生活用纸,生产全民放心的食用级纸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时尚品质生活新方式。

据介绍,在入驻物美超市之前,初么已率先在北京地区的卜蜂超市和亿客隆先行上架试水,据相关负责人表示 ,这次全面铺货物美连锁超市,只是初么全国线下商超系统布局的一部分。未来,初么将继续以北京为中心点,逐步发展国内外及地方连锁全渠道布局,扩大线下销售渠道,完善产品布局和渠道建设以及合作模式,目前正在推进的沃尔玛、永辉、家乐福等商超也即将上架初么产品。

初么携手物美多点等渠道 ,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战略布局

今后,初么将继续加大线上、线下渠道的联动能力,与线下商超系统、流通渠道、特渠大客户等供应链深度融合,结合新零售社区门店系统直营及深度分销体系与线上渠道相互配合,并不断丰富品牌系列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选择范围和复购率,从而提升用户体验,真正做到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用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