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消费 TOM    2020-08-27 16:53

8月19日,佩蒂股份借着今年亚宠展的机会,给所有参加亚宠展的人们开展了一场公益讲座。佩蒂宠物营养师,产品总监徐国华老师现场为参展的人们讲解关于“宠物口腔健康”的问题。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此次亚宠展上,佩蒂股份N3B51展位上的自家宠物口腔清洁王牌产品——齿能洁齿骨也吸引了众多宠物主人的目光。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在国内市场,佩蒂股份主要围绕科学养宠理念,强化自主品牌运营。佩蒂股份有主打宠物分龄口腔护理的齿能、佩蒂旗下高端宠食品牌爵宴、新西兰产区宠食品牌爱娣iti等。而此次展览上大放异彩的齿能产品就是佩蒂凭借多年实践经验,分别针对幼犬、成年犬和老年犬研发的。佩蒂根据每个年龄段狗狗的齿型形状、咀嚼力、用途的不同,研发出齿能1号、齿能2号和齿能3号。

比起适合成犬和老年犬的齿能2号,齿能3号,很多人在展览上都对齿能1号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大家都很好奇为什么幼犬在换牙期也需要吃洁齿棒呢?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和人类的小婴儿不同,狗狗一般在出生后20天左右就开始长乳牙了,3个月左右开始换牙。小狗狗的乳牙小而尖锐,相对恒牙来说矿化程度和硬度都很差,这时候一般不应给幼犬吃太硬或太软的食物以免对狗狗的牙齿造成一辈子的伤害。

等幼犬成长到3个月左右,开始进入换牙期,这个阶段的狗狗如果营养不良或者喂食的食物过软,牙齿就会延迟生长,甚至会出现双排牙。也就是说,新长出的恒牙会和原来的乳牙生在一个牙槽里,恒牙会排挤乳牙,使狗狗们的牙龈红肿疼痛,增加牙周炎牙周病的发病几率。出现双排牙的狗狗,成年后几乎无一例外均有牙周问题,有些甚至还没有成年就出现了牙周炎。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齿能1号的出现可以帮助狗狗更为健康科学的渡过换牙期,减少幼犬成年后患牙齿疾病的风险。齿能1号采用比较少见的环状设计,这个设计更方便幼犬抓住产品。整个环上有很多的凸起颗粒和一些立体槽,能够在咀嚼的同时帮助幼犬按摩牙龈,就像鹅卵石按摩脚一样。齿能1号产品使用谷蛋白调和低级硬度,绝对不伤牙,容易消化,适应幼犬敏感的肠胃,并添加了奶酪成分,为幼犬的牙齿补钙,让牙齿更加营养强健。

齿能1号洁齿骨开启幼犬牙齿护理新风尚

通过此次亚宠展上佩蒂股份的科普,越来越多的宠物主人开始重视狗狗的牙齿健康问题,齿能1号也开启了幼犬牙齿护理的新风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