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AZBOY七夕关怀异地父母的情感世界,用心守候爱不落单

消费 TOM    2020-08-27 13:40

七夕节,作为中国传统的情人节,每年都是各大商家和品牌借势营销,提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战场。在这个自带爱情属性的节日里,大多品牌选择聚焦年轻情侣和夫妻,以爱之名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因而难免出现营销同质化的现象。既然年轻人的爱情话题已被聊遍,品牌何不另辟蹊径挖掘更深刻的洞察,寻找与消费者新的情感共鸣?

近日,全球功能沙发品类的开创品牌---LAZBOY,没有固守“七夕”聚焦年轻人的传统套路,而是将视线聚焦那些被社会大众所忽视的群体---老漂族。

近年来,随着我国迁徙人口的定居化和家庭化,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为支持子女事业,离开老伴,住进城市,因而促成一种“大龄异地恋”的社会现象。 当下,类似牛郎织女的异地恋情侣不在少数,但像老漂族这样晚年才被迫分居两地的父母,却容易被人忽视。

为此,LAZBOY七夕短片《第二春》从异地父母情感世界的角度出发,以现实话题为基础,用贴近生活的独特洞察深度挖掘老漂族正在面临的困扰:对老伴的牵挂,回不去的故乡以及无法融入的新家。

LAZBOY七夕关怀异地父母的情感世界,用心守候爱不落单

有温度的品牌,一定是有人文关怀的洞察,而好的广告内容,一定是对社会人洞察最为深入的故事。《第二春》从片名到落脚,深刻剖析了老漂族的生活现状,从怀疑母亲有第二春到意识到父母不应只顾儿女而牺牲忽视老来相伴的生活,从而呼吁年轻人关注父母的世界,让父母能够真正迎接人生的第二个春天。受众在片子里隐约看到了自己父母的影子,不知不觉间为之动容。

视频一经发出,便受到官方媒体的高度关注和认可,央视网、新周刊、凤凰网、三联生活周刊、Vista看天下等多家媒体跟进发布视频并同步话题#大龄异地恋该坚持吗#,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儿女安逸生活的背后,是有父母在默默支撑,而儿女也应多多关怀父母的情感世界和生活状态,用心守候,让爱不落单,温暖他们心中每一个角落。

LAZBOY七夕关怀异地父母的情感世界,用心守候爱不落单
LAZBOY七夕关怀异地父母的情感世界,用心守候爱不落单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择品牌时,不仅对其产品品质有着升级的要求,对品牌本身的内核和理念都更为重视,他们更愿意消费那些履行更多社会责任、有温度,且价值观相近的品牌。

由此看来,LAZBOY借势七夕为“异地父母”发声,不仅展现了其应有的社会担当及精神内涵,还强化了品牌与受众之间的价值纽带,此举无疑将成为LAZBOY品牌资产中宝贵且难以被代替的部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