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新型养老文化 想乐时光“爱情马拉松”活动见证美好金婚

消费 TOM    2020-08-26 14:07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对爱情最好的阐释,对于老年人来说,爱情最动人的不在于年轻时的轰轰烈烈,而在于暮年时的相濡以沫。爱情长跑几十年,相伴到老才是真。

为了见证父母美好的爱情,想乐时光作为专为退休人士提供高端定制游的头部品牌,在8月25日七夕当天,打造了一场专属于老年人的“爱情马拉松”活动,以更具仪式感的方式让老年用户们度过了一场不一样的“情人节”。

差异化 主题活动 打造老年人专属仪式感

七夕前夕,想乐时光发起“爱情马拉松“征集活动,老年用户持结婚证在门店登记即可获得惊喜礼品,更有机会获得799元金婚摄影大奖。

8月25日七夕当天,想乐时光邀请参与活动的用户共同参与线下活动,现场通过携手渡鹊桥,送花表白、趣味拍照、默契问答、爱情故事分享等方式进行互动,为老年用户留下了值得珍藏的七夕回忆。

打造新型养老文化 想乐时光“爱情马拉松”活动见证美好金婚

相濡以沫,相伴一生。“前半生你护我周全,现在你身体不适,下半辈子就换我来守护你。”现场,结婚41年的教育工作者张阿姨对身体不适为能到达现场的叔叔说道。

另外,除了有趣的互动活动,想乐时光还为老年用户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想乐时光董事长刘建军先生亲临现场,为老年用户们颁发见证爱情的奖牌、证书及799元金婚摄影大奖,奖品不仅与“马拉松”主题相契合,同时也彰显着想乐时光希望所有老年用户能携手走过金婚,一直到地老天荒的美好愿景。

打造新型养老文化 想乐时光“爱情马拉松”活动见证美好金婚

领先布局 打造新型养老文化

想乐时光是一家老年旅游旅居及退休文化生活的社交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退休老人打造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因此,除了提供老年高端定制游服务外,其在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的布局也独具匠心。

本次借七夕节点发起的“爱情马拉松”活动,以主题吸引老年用户参与,以奖品提升活动参与度,不仅金婚摄影产品相契合,同时也深入老年用户的内心,通过外部的赞美与祝福,唤醒老年用户的自我认同感与爱情回忆,增进彼此感情的同时,提升用户的品牌好感度。

打造新型养老文化 想乐时光“爱情马拉松”活动见证美好金婚

退休是另一段美好生活的开始。想乐时光通过不同的主题活动,为老年用户呈现更多彩的生活,鼓励老年用户打破传统思维,打造养老文化新潮流。

“新老人” 需求 升级 多样化产品成趋势

随着中国老年消费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老年市场的消费也在不断升级,老年用户的消费习惯从保守变得开放,消费结构也开始从关注基本需求变为注重娱乐、精神和体验。为了满足老年用户不断攀升的个性化需求,众多休闲娱乐、旅游度假、健康养生等产品应运而生。

在这一市场环境下,想乐时光通过定制旅游、定制主题活动、定制文化消费产品等动作,树立品牌差异化卖点与差异化定位,打造更高品质与更具针对性的老年消费品牌,品牌优势日益提升。

未来,老年人对退休生活的需求将更加多样化,老年市场也将迎来更多的机遇与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