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消费 TOM    2020-07-21 11:38

《这!就是街舞》第三季终于开播了!顶流明星导师开场大秀引燃全场,各路实力派舞者大神使尽浑身解数、炸裂battle,力求用自己的杀手锏赢得导师观众的认可和青睐。而在家用SUV市场,哈弗M6长期霸占热销榜,上半年总销量60,872辆,月均销量破万成为6-8万及SUV界的大神。哈弗M6能够获得消费者的买单点赞,成为超值家用SUV人气之选,也有其“杀手锏”。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杀手锏1:“大”显身手,越级大空间超能装

家庭用车必须要空间大,方便旅行,装运物品,才能满足家人在用车空间上的严苛要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哈弗M6超大空间同样能“大”显身手。哈弗M6车身尺寸达4649×1830×1705mm,加上2680mm的超长轴距,拥有几乎可媲美中型SUV的宽裕驾乘空间,后排完全可以坐三个大男人也不拥挤,举家出行也少了“人贴人”的尴尬体验。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哈弗M6的后备厢装载能力也是“大神”级别的。在常规状态下,哈弗M6后备厢容积达到808L,即便周末到海边玩耍,游泳圈、沙滩椅、换洗衣物等全家出游的行李都能轻松装载。当想要多拉几箱货品摆地摊,偶尔搬家带上洗衣机、电视这类大家电时,则可以将车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倒,即可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哈弗M6既可以成为你的“摆摊神器”,也是你的搬家小能手,满足家庭用车及创业致富的多种使用需求。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杀手锏2:“值”通幸福,丰富配置超值享受

一辆好的家用车,不仅能够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还要能提升家庭幸福感。全家老少出游,体温不同频在哈弗M6上从来不是难题。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能够针对性调节空调风量和温度,每人专属舒适温度,出门无需再为车内空调应该调至多少度而争吵,轻松化解家庭“空调争夺战”。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与此同时,哈弗M6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雨天途经湿滑路面时转向不足导致向外侧滑或者失控的情况发生。哈弗M6配备的HHC上坡辅助功能和HDC陡坡缓降功能对新手司机也十分友好,完全不用担心坡道起步溜车的问题,轻松当“老司机”不是梦。此外,哈弗M6标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以及蓝牙/车载电话、大灯延时关闭等便捷性设备,这个配置水准同级独有,以超高性价比享受更便捷的行车体验。

这!就是超值家用SUV,6万6哈弗M6给你超值享受

哈弗M6拥有超大空间实用能装,还有豪横的配置,给你越级用车体验,售价仅6.6万起,你是否也被如此惊艳的哈弗M6吸引了?现在购买哈弗M6可享受“1+5=6”的金融政策,首付1.5万元起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申请5年超长贷期,日供最低只要43元,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即日起至9月30日,还能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超值家用SUV哈弗M6,值得成为你的 one pick!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