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热爱,奔跑吧!台铃品牌嘉年华安徽站热度居高不下

消费 TOM    2020-07-30 17:20

《奔跑吧》第四季节目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最新一期的节目以CSM59城3.005%的收视率继续蝉联周末档综艺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1.32%同样获得第一。本期节目共斩获全网热搜60个,覆盖平台19个,截至目前,累计全网热搜高达675个。此外,节目环球融PING指数综艺类节目日均收看用户数排名全国第一。节目登顶猫眼、骨朵、云合、艺恩等权威数据TOP1,登顶微博综艺小时榜TOP1。#奔跑吧#主话题阅读量突破321亿,《奔跑吧》官博粉丝量突破700万。

为热爱,奔跑吧!台铃品牌嘉年华安徽站热度居高不下

伴随着《奔跑吧》的持续热播,作为节目官方合作伙伴的台铃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品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的曝光度与认知度,也让台铃品牌在当前电动车行业旺季市场上的热度和话题度有增无减。在成为《奔跑吧》节目指定用车的同时,台铃也是腾讯视频《奔跑吧4》网络总冠名以及爱奇艺《奔跑吧4》合作伙伴。

在目前正如火如荼举行的台铃719粉丝节超级品牌嘉年华上,台铃将《奔跑吧》节目中的游戏环节搬到活动现场,让人们对于台铃与节目之间的联系更强,加强台铃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为热爱,奔跑吧!台铃品牌嘉年华安徽站热度居高不下

作为台铃719粉丝节的前哨,2020年超级品牌嘉年华洛阳首站精彩纷呈,盛况空前。活动现场,台铃创造性地将《奔跑吧》节目中经典游戏还原到了活动现场,同时也将多款明星座驾带到活动中来,随处可见的《奔跑吧》的元素与充满科技范的舞台设计结合,更有“奔跑吧,台铃”、“奔跑吧,节能”、“奔跑吧,小铃铛”等8大互动游戏的设置,行走其间仿佛置身于《奔跑吧》活动现场,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台铃跑得更远的真实力。

日前,台铃品牌嘉年华活动合肥站于7月24日-26日在安徽合肥蜀山区港澳广场购物中心顺利举行,0首付购车、买车包上牌、五折换原厂电池等活动在安徽市场掀起了此起彼伏的热潮。以《奔跑吧》为基础的新颖嘉年华活动,粉丝参与度高,能够亲身体验节目中的“明星同款”,更好地体验台铃的优越性能。

为热爱,奔跑吧!台铃品牌嘉年华安徽站热度居高不下

据悉,接下来,台铃品牌嘉年华还将在福州、 三亚 、南京举办,将成为台铃今年影响度、关注度、话题度、曝光度、传播度最大的线下活动。可以说,通过本次粉丝节活动不仅可以实现台铃品牌下沉,更能拉动当地区域经销商的客流量,赋能经销商为终端引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