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消费 TOM    2020-07-16 13:31

近日,于月初疯涨的A股出现降温趋势,三大指数开始全线下跌翻绿。市场走势风云变幻,投资更要谨慎。世间上会不会有一本万利的投资?有!超值家用SUV哈弗M6首付1.5万全包落地,投资三部手机的钱就能过上有车生活。今年上半年,就有60,872个家庭选择了哈弗M6,凭借越级大空间、丰富配置等优势,哈弗M6让车主的这笔买车投资变成增值家庭幸福的大收益。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越级大空间,多场景用车前景利好

投资要看前景,买哈弗M6你收获的不止是一部家庭代步车,而是一部可以满足全家出游、家庭采购、拉货摆摊等多场景需求的“百变助手”。生活、旅行、创业致富一“部“到位的秘笈在于哈弗M6拥有越级大空间,其车身尺寸4649×1830×1705mm,加上2680mm的超长轴距,乘坐空间不输中型SUV,父母孩子坐在后排可以灵活变换坐姿,全家出游舒适又自在。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哈弗M6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积达808L,无论是逢年过节大采购,还是遇上超市促销屯生活用品、食材都能轻松载回家。满足日常用车之余,如果想要做点小生意,哈弗M6也能满足。其后排座椅按6/4比例放后,还可拓展后备厢空间,不仅能多拉几箱货品,同时也能秒变你的超级货架,打开后备厢就能卖货,轻松致富。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物超所值,6万6享十万级配置

很多人在投资方面都属于门外汉,花费很多的时间精力去研究,结果收益却不见得和付出的成正比。而哈弗M6在入手的那一刻就能给你超值的感觉,而且实用价值也很高。哈弗M6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驾乘者可以按自身的体感需求调节温度和风量,老少同行也能找到各自舒适的温度,开启幸福家庭游。哈弗M6还标配同级少有的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只要身上带有智能钥匙,靠近车辆立马自动接收到感应,直接开车门上车,少去了翻找钥匙的烦恼。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此外,哈弗M6还搭载丰富的安全配置,让出行变得轻松无忧。炎炎夏日路面温度飙升,汽车在行驶中轮胎散热慢,轮胎温度高易发生爆胎事故。哈弗M6全系标配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实时监测胎压状态,有效防止爆胎发生。同时哈弗M6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从容应对雨天湿滑路面。外出途中遇上陡坡也无需担忧,哈弗M6搭载了HHC上坡辅助及HDC坡道缓降系统,,即使新手司机也不怕起步溜坡问题,驾驶更轻松。

小投资高回报,6万6哈弗M6为家庭幸福“增值”

哈弗M6不仅空间够大、越级配置丰富,起步价也仅需6万6,是低门槛高价值的选择。现在买哈弗M6可享受“1+5=6”的购车金融政策,首付1.5万起全包落地开回家,还可申请5年超长贷,日供低至43元,只需每天少吃一份炸鸡,就能把小确幸变成大幸福,这笔投资可谓是“稳赚不赔”。当然,投资还需要讲究入手时机,即日起至9月30日,还可以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钜惠当前赶紧入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