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盛夏开板季引领滑雪热潮 广州融创雪世界持续普及华南冰雪运动

消费 TOM    2020-07-14 11:54

7月11日,广州融创雪世界第二届盛夏开板季启动仪式举办。北京市滑雪协会副主席、《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主编、雪帮雪业创始人兼CEO伍斌,万龙度假天堂董事长罗力,兄弟滑雪董事长刘铁山,融创文旅集团副总裁兼主题娱乐事业部总经理王炜,滑雪大咖董金芝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盛夏开板季引领滑雪热潮 广州融创雪世界持续普及华南冰雪运动

以敲冰仪式正式宣告“第二届盛夏开板季”开启

此次盛夏开板季是广州融创文旅城今年推出的冰雪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刷新大家对冰雪运动传统认知,树立冰雪运动无界限的新理念。活动现场,广州融创滑雪学校的教练进行了第二届盛夏开板季的精彩首滑秀,同时,大咖滑雪教练董金芝开展了专业滑雪教学指导。

据了解,就在开板季活动前一天,广州融创文旅城成功举办“助力冬奥,燃情冰雪——2020年粤港澳冰雪论坛”,促进华南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深入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年广州融创雪世界将举办粤港澳滑雪精英挑战赛,打造三地新型互动交流平台。同时不断提升室内滑雪场赛道设备设施,为中高级滑雪爱好者创造滑雪公园,满足高水平滑雪爱好者的需求。

提供滑雪培训9万人次 持续推动华南滑雪运动普及发展

作为全国最大的室内雪场持有者及运营商,融创文旅通过深耕滑雪产业领域,在全国各地运营了六个雪世界。王炜表示,融创文旅期望通过整合的硬件设施及软性实力,将中国滑雪教育和滑雪运动普及推向更纵深更广阔的发展方向。

广州融创文旅城是融创文旅唯一布局一线城市的旗舰项目,雪世界是其龙头业态。王炜透露,2019年广州融创雪世界仅开业半年已经接待游客超57万人次,成为全球最火爆的室内滑雪场之一。去年,其相继成为广东省、广州市、香港地区等权威机构指定的滑雪训练基地和广东省社会滑雪指导员的认证基地,推动华南滑雪竞技体育的发展和职业化培训的开拓。

据了解,目前广州融创滑雪学校共配备了70多位专业滑雪教练,建立起大众滑雪培养体系、竞技滑雪培养体系、教练员滑雪培训体系,共提供滑雪培训约9万人次,推动华南滑雪运动的普及和挖掘培养优秀滑雪人才。

盛夏开板季引领滑雪热潮 广州融创雪世界持续普及华南冰雪运动

广州融创滑雪学校教练队伍的专业表演

微度假+免费游双管齐下 助力文旅惠民

为迎接开板季引领而来的滑雪热潮,同时回馈广大游客。目前广州融创雪世界推出了滑雪微度假产品,截至8月31日,仅需1099元即可畅享1晚广州融创菫山酒店豪华客房+双人滑雪套餐。

此外,广州融创文旅城延续集团“总有欢乐暖中国”年度主题,自五月中以来持续实行“欢乐无价”免费游计划,面向医护、军警等抗疫一线群体持续输出欢乐。截至2020年12月31日,通过官方预约通道,医护工作者即可领取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融创雪世界娱雪2小时免费票、融创水世界免费票、融创体育世界5项票;军警群体可以领取融创乐园一票通免费票。关注广州融创文旅城公众号可预约领取免费票。

如今,南方滑雪运动不断升温,越来越多民众为冰雪着迷,而南方冰雪梦在多方助力下不再是梦。预计随着广州融创文旅城第二届盛夏开板季的启动,越来越多的人可以感受到独特的南方冰雪文化并投身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