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有机奶粉,我选Arla宝贝与我

消费 TOM    2020-07-02 16:48

自从有了宝宝,内心就变的非常柔软,总想把这世间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尤其是在宝宝饮食方面,我选择的都是有机食品,包括有机蔬菜、有机水果、有机奶粉及有机零食。总觉得贵一点要安全一些,也更安心一些。有机食品真的比较好吗?特别是有机奶粉,真的是比非有机的奶粉更好一些吗?奶粉作为宝宝断母乳后每次的主要口粮,我在选择的时候更加慎重,也做了许多功课,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大家,有机奶粉虽然价格稍贵,但奶粉品质确实是真的好!

高端有机奶粉,我选Arla宝贝与我

有机食品要求非常严格,在生产、加工过程中是不能使用化肥、农药以及化学防腐剂的。而有机奶粉的要求更加严苛,牧场、奶牛、牧草都需要有机,同时整个生产过程也要实现有机。在对比了很多款有机

奶粉后,我给我家宝宝选择的是丹麦进口的高端有机奶粉——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是我感觉非常值得入手的一个奶粉品牌。

妈妈们都知道买奶粉首先要看奶源,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丹麦黄金奶源,丹麦的地理位置和环境度非常好,温度适宜、降水量充沛,这些都为有机牧草与饲料作物的生长提供了极佳的条件。而且在牧草保养上坚持0农药、0激素、0化肥原则,不用担心有污染、不健康什么的,它们的奶牛都是放养的哦,每头奶牛每年有200天以上的时间能够自由地进行户外活动,自然能产出优质的奶。

高端有机奶粉,我选Arla宝贝与我

在配方上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采用的是有机全乳糖,口味比较清淡,不会太甜,不用担心因为添加蔗糖、香精什么的而导致宝宝出现蛀牙、龋齿、挑食等情况;而且有机全乳糖配方和母乳比较接近,更易于宝宝吸收,而且还能促进宝宝对钙等矿物质的摄入,对宝宝成长非常好。另外,这款奶粉中还含有科学配比的有机益生元组合、DHA等营养成分,能够促进肠道益生菌增长,对宝宝消化吸收非常好,而且还能提高宝宝免疫力。我家宝宝喝了这款奶粉后,便便居然成了健康的香蕉便,我很少再因为便便而担忧了,真的是非常优秀!

还在犹豫给宝宝选什么奶粉的宝妈,可以试试Arla宝贝与我有机奶粉,真的很不错,给宝宝喝起来非常健康安心,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