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真智能”学习机?科大讯飞X2 Pro/Z1给出行业答案

消费 TOM    2020-07-23 10:49

7月22日晚,科大讯飞以“智慧学习,因A.I.而能”为主题的2020线上新品发布会举行。会上科大讯飞发布了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与讯飞智能学习机Z1两款新品,进一步深度布局智慧教育。目前,传统学习机市场更多的还是教学资源汇总,让学生陷入“题海”战术在所难免。那什么是真正的人工智能学习机是什么样?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向行业给出了答案。

什么是“真智能”学习机?科大讯飞X2 Pro/Z1给出行业答案

科大讯飞深耕教育领域16年,通过在35000所学校的实践、与对上亿师生的学习行为和教学方法的大数据分析,打造出了一套科学有效的智慧学习方法。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可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对于数理化英学科,基于知识图谱,通过少量题目检测就能找到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为孩子定制化学习路径,并针对弱项进行学习和练习,让学习变得更高效。与此同时,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还可生成个人学情画像以及历年高考的分值与比重,让学生能够更加清晰、理智地认知自己的学习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利用讯飞智能学习机,学生还能跟着考试评分标准学练英语。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采用国家中高考英语口语评测和作文辅助批改同源技术,让每一次练习都是模拟考试。

什么是“真智能”学习机?科大讯飞X2 Pro/Z1给出行业答案

同时,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还自带A.I.作答笔,能够让学生在屏上直接答题,书写体验接近真实纸张书写,做过的题目按学科的异同将错题与错题成因进行归类整理,同步“全局错题本”,通过智能推荐变式题,强化错题训练,帮助学生实现“做错一道,学会一类”。

科大讯飞不仅懂技术,更懂教育。一直以来,科大讯飞都以A.I.为教育赋能,让因材施教成为可能。无论是应用于校方的“个性化学习手册”,还是疫情期间的“智慧空中课堂”,亦或是近日重磅推出的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都是科大讯飞教育初心的显现。相信在未来,科大讯飞也将会持续用A.I.赋能智慧教育领域,助力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