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精简修护让术后肌肤更安心

消费 TOM    2020-06-15 15:02

医美,是近年来十分具有热度的一个话题。得益于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医美行业正呈现单向的快速发展。而这一种单向发展或许并不一定是健康的。可以看出,我国目前的医美市场并没有多维的发展,在很多不太正规的医美场所内,监管力度不到位、术后修护缺失等问题频发。而大众对医美的认知普遍也都停留在浅层,在面对医美过程中产生的问题,他们往往不知所措。因此,对于大众消费群体来说,了解医美本质和术后修护方面的知识十分重要。

医美手术,在本质上大多会破坏肌肤屏障,因此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肌肤敏感程度会直线上升。如果没有得到适当的术后修护,医美术后的效果也无法很好地展现。当医美场所无法提供有效的术后修护时,一款适合的术后修护产品就成了关键。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精简修护让术后肌肤更安心

如何挑选术后修护产品?首先术后肌肤面临的问题是肌肤屏障受损,易受刺激。那么在选择修护产品时,就要选择有修护效果且足够温和,还能够舒缓敏感的单品。这和敏感肌的护理原则不谋而合。在敏感肌护理的细分领域,不得不提我国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该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立足于皮肤学、植物学、生物学等,建立了一整套适合敏感肌使用的产品体系。在薇诺娜的产品体系中,针对术后肌肤修护的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引起了很多医美人群的关注。

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是一款医用保湿剂,它的效果经过了很多消费者的印证,所用成分更是获得了行业的认可。在成分方面,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以精简温和为主,主打成分大分子透明质酸钠可以起到补水保湿的效果,促进肌肤创口愈合,修护术后肌肤保护屏障,加快皮肤更新再生,隔离外界对肌肤的伤害,让皮肤细胞重新调整到更好的状态。

因此,在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的修护作用下,会加速术后肌肤的修护,还能缓解肌肤常见的泛红、刺痛、干痒等敏感问题。薇诺娜透明质酸修护生物膜这类产品的出现,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医美行业的紧张气氛,给了消费者们更多信心。相信在未来,专注于敏感肌修护的薇诺娜还将以品类先行者之姿,力求集行业之力,精准洞悉修护型护肤品类发展前景,为敏感肌人群提供更具科学和效果的肌肤解决方案,让术后修护更精简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