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点时间贾兰:新零售模式下花点时间的“三新一不变”

消费 TOM    2020-06-10 17:14

自2017年起至今,零售业在互联网销售模式的冲击下,迎来了巨大的变革,以新业态、新模式为代表的新零售成为推进整个零售市场变革升级的起点。在新零售的全新风口下,该如何进行行业的销售升级,成为各行各业首要面对的问题。而在花点时间联合创始人兼COO贾兰看来,新零售模式下企业最应做到“三新一不变”。

花点时间贾兰:新零售模式下花点时间的“三新一不变”

作为国内领军的鲜花电商品牌,花点时间有着重塑整个鲜花产业链服务商的称号。其特色的产品“每周一花的小幸福”,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只需要花99块钱,就能享受包月鲜花以及连续4周配送鲜花的服务,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将鲜花这种以往特殊节日的专属品,转变成为人们日常的生活消费品,使得其鲜花销售量大增。

而这种全新的销售模式只是花点时间的特色产品之一,这家成立于2015年的年轻企业,将目标瞄准的是重塑整个鲜花产业链,进而推动整个产业的创新升级,其运用的打法就是贾兰所说的“三新一不变”。

首先,是作为三新之一的“新需求”,花点时间从鲜花需求的源头——时间与场景入手,把鲜花变成了一个人们365天都有的需求,并联合线上以及线下两个场景情境,基于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从而让鲜花的“新需求”大大增加。

其次在“新价值”上,花点时间在新需求的基础上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新的价值,线上的销售以及配送渠道,让购买鲜花的体验变得更便捷、更方便、更惊喜,从而为鲜花赋予了全新的价值。

第三是“新产品”,花点时间基于新需求和新价值对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义和呈现。在花点时间的加工设计下,鲜花不再只有单一的面貌,而是以明星设计的花、明星品牌合作的花等多个形象示人,用更丰富的产品形象激发了用户的购买兴趣。

最后则是“一个不变”,在贾兰看来,新零售时代的主要变革体现在颠覆性的体验上,其中供应链的效率以及能力是其实现的核心基础所在。而花点时间需要做的,是需要对新技术进行创新研发,用数据进行驱动,从而更全面、精准地收集线下用户数据,以此来调整自身产品与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

基于用户需求打造新需求、新价值、新产品,在线上做用户触达,在线下实现立体转化。专注于为用户带来高效、智能、个性鲜花消费体验的花点时间,未来的发展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