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菜鱼料理包让现代都市人群不再纠结吃饭难题

消费 TOM    2020-05-12 13:16

疫情宅家期间,全民下厨热潮迅速高涨。而随着复工复产,当年轻一代的消费人群回归到正常的工作、生活节奏时,就很难再长时间去烹饪煎、炒、烹、炸等一系列复杂的中式料理。外卖、外食尽管方便,但也存在着卫生不合格、价格昂贵等缺点。因此更多的年轻人希望在点外卖和自己下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而餐饮调料包的优势正在凸显。

调料包被研制出并投入市场是有极大优势的,既保留住了口味和营养价值,又容易制作,只要根据步骤在短时间内即可复刻美食盛宴。在业内人士看来,从技术上来说,调料包已经在许多的连锁餐饮业内开始被普遍采用。虽然调料包由工厂化生产,但在规格、包装上已经做出了更严格的优化改进,就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在家快速烹饪的需求。

为了能让工作繁忙的职场人士以及不常做饭的消费人群,可以在短时间内吃上一顿美味又健康的膳食。开火开伙与川菜大师刘晓旭经过共同研制,有针对性地设计出了不同口味的餐饮调料包,有藤椒钵钵鸡、老坛酸菜鱼、番茄鱼、麻辣香锅等深受大众喜爱的美食料理。

匠心工艺:这个酸菜鱼调料包不一般,新技术结合传统工艺发酵45

酸菜鱼是传统家常菜之一,但是在家烹饪时,从备菜到制作都比较费时。于是开火开通过严格的加工技术,在保证用料上乘,工艺到位的基础上研制出了老坛酸菜鱼调料包。而其中的酸菜便是调料包的灵魂所在。原料四川芥菜经过三次人工检选清洗及四次机器设备清洗,辅以优质的大蒜、八角、花椒等香辛料入坛水密封自然发酵45天而成。具有嫩、脆、鲜、香、酸爽等特点,根据四川民间传统泡菜工艺及现代科学配方精制而成,风味正宗、脆爽酸香。

酸菜鱼料理包让现代都市人群不再纠结吃饭难题

除了酸菜之外,还有提取非转基因大豆制作出大豆蛋白腌鱼粉,富含蛋白质与氨基酸,让鱼肉更加入味。配以研磨香料和低盐泡制的酸萝卜,让酸菜鱼调料包的酸爽滋味更加完美,甚至比传统的酸菜鱼做法更美味。

健康美味:川菜大师刘晓旭把关,酸菜鱼口味正宗

川菜大师刘晓旭作为开伙开火调料包的品质把控,其中的老坛酸菜鱼已经稳了。刘晓旭精通川菜技艺,旁通外菜系技法,先后在东方美食,四川烹饪杂志发表过专业论文及评论文章。为宏扬中国饮食文化不遣余力。2007年被授于川菜发展突出贡献奖,2017年被中国烹饪会评为杰出人物奖。

不同于传统多道工序的酸菜鱼做法,用开火开伙制作酸菜鱼只需三步,即可完成一道好吃美味健康的风味鱼料理。

1.鱼片用腌鱼粉、料酒腌制15分钟;

2.起锅少许油,放入鱼骨、老坛酸菜包炒香;

3.加入适量水、老坛酸菜鱼酱汁,烧开,放入鱼片煮熟即可(可适量添加葱花、香菜点缀)。

也就是说,在减少烹饪时间的同时还保证了正宗的口味,因此调料包的优势便显而易见。让烹饪变得更简单,让做饭不再是年轻一代抗拒的事情。一份酸菜鱼调料包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无论是时间紧凑的职场人士还是做菜小白,都是值得一试的新派烹饪体验。

酸菜鱼料理包让现代都市人群不再纠结吃饭难题

现如今市面上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快手调料包,并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过去我们推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从一日三餐中获得胃与心的双重满足。随着时代发展,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传统的做饭方式已不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饮食需求。因此以调料包为代表的的新派料理方式应运而生并迅速崛起,既满足了现代人动手做饭的体验乐趣,又让在外拼搏的家乡胃和中国胃得到慰藉。

开火开伙深入调研,选择了中国人最喜欢的几种料理口味,通过严格的制作工艺赋予食材新的生机,每一种食材的投入都是精挑细选,兼顾健康与美味的双重标准。工作便当、家庭宴客、改善生活,新式调料包作为料理新秀正崛起,方便简单、健康美味,在家只需要几步就能制作出堪比专业大厨的好味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