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倒计时:给妈妈的爱,让诺心LCAKE替你传达

消费 TOM    2020-05-07 14:51

有人说,神无法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也有人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特别的2020年,让我们懂得“团聚”的意义,也更加珍惜与妈妈在一起的时光。面对即将到来的母亲节,相信许多子女都想选择一份特别的礼物,让这个节日尤为值得回味与纪念。

线上蛋糕品牌诺心LE CAKE,深谙蛋糕作为情感载体的重要性,因此每年各大节日,都会推出能够增添节日氛围与仪式感的创意甜品。这个母亲节,诺心也不负食客们的期待,如期推出了限定款蛋糕——花花世界,巧妙地将“鲜花”与蛋糕相结合,以此传递对妈妈的爱与感激。

母亲节倒计时:给妈妈的爱,让诺心LCAKE替你传达

暖心创意 定格妈妈的花样年华

和妈妈在一起,总想让时光走得慢一点,再慢一点。特殊时期,万千子女想要给妈妈更多陪伴的心愿,催生了诺心LECAKE今年母亲节蛋糕的核心设计理念——“让时光停在花开时”。创意性地在蛋糕表面加上了带有艺术感的花型插件,使得这款母亲节新品不仅美味在线,更是颜值满满。“花朵”在蛋糕表面嫣然盛放,让人心生喜爱,宛若儿女守护在母亲身边,传递的温暖与关怀。

精选食材 打动妈妈挑剔的味蕾

关于“吃”这件事,妈妈们总是很挑剔,唯有用心打磨过的美味,才能打动她们的味蕾。在“花花世界”蛋糕精致的外表之下,是与妈妈们一样优雅的“内在”。在原料方面,精选比利时巧克力,精湛的工艺将其擦出初雪般的轻柔;进口稀奶油搭配白巧荔枝慕斯,浓郁的奶香之中,交织着果味的清香;玫瑰味啫喱藏匿于香草味戚风之下,绵软细腻,芬芳怡人,每一口,都像是在诉说对妈妈的绵绵情意。

创意DIY 献给妈妈的“花式”告白

献给妈妈的爱,不应只在母亲节。为了让这份心意,能陪伴妈妈更久一些,诺心LECAKE的这款母亲节限定蛋糕,还惊喜搭赠了一只创意花瓶。分享完蛋糕的甜蜜,你还可以将花型插牌取下,结合妈妈的喜好进行DIY,为她献上一份亲手“创作”的礼物。当它被放在床头或是桌面的一角,俏皮的造型与明媚的色彩,相信妈妈每次看到它,都会心生温暖。

母亲节倒计时:给妈妈的爱,让诺心LCAKE替你传达

如果怕时间走的太快,不如趁分享一份蛋糕的时间向妈妈表达爱。这个母亲节,相信有了“花花世界”的点缀与陪伴,不仅能为节日增添温馨的氛围,还能让妈妈更深切地感受到你的用心。相信在将来,诺心也会继续用不变的初心,带来更多既能惊艳味蕾又能传递情意的甜品,点亮生活的每个温暖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