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传股份XUJUN辞去董事长职务 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5-09 15:03

挖贝网5月9日消息,近日名传股份(834657)董事会于2018年5月6日收到董事长、总经理XUJUN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6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收到董事朱勤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收到董事孙中兴递交的辞职报告,自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日起辞职生效。

名传股份XUJUN辞去董事长职务 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不持有公司股份

董事会于2020年5月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刘仁祺为公司总经理、信息披露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5月8日起生效。提名刘仁祺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提名廖开碧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提名蔡兴福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提名吴福万为公司董事,任职期限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XUJUN、朱勤、孙中兴均不持有公司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XUJUN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朱勤、孙中兴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在新任董事到任之前,孙中兴、朱勤仍应当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XUJUN辞去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后,财务负责人工作暂时由廖开碧女士代行。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结合公司实际,任命刘仁祺为公司总经理、信息披露事务负责人;提名刘仁祺、廖开碧、蔡兴福、吴福万为公司董事。

名传股份表示XUJUN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XUJUN在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朱勤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朱勤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孙中兴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对孙中兴在担任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上述人员的任命或提名对公司生产、经营无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名传股份是从事计算机软件研发、应用、服务及移动端运营推广于一体的智能密集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核心业务是定制化软件技术开发,同时辅以配套的技术服务、运营推广等其他业务,涵盖了行业管理软件、移动端应用软件、互联网等各个层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8/1588936260_930375.pdf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8/1588937681_784459.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