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地股份聘任秦俭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56.38%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5-08 16:34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纳地股份(8311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6日审议并通过选举秦俭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5月6日起生效。

纳地股份聘任秦俭为总经理 持有公司56.38%股份

聘任秦俭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耿保洋为公司分管(研发)的副总经理,聘任刘大伟为公司分管(生产)的副总经理,聘任吴海燕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三年,自2020年5月6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秦俭持有纳地股份56.38%股份,耿保洋、刘大伟、吴海燕均不持有纳地股份股份。鉴于公司第二次董事会任期将届满,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决定选举秦俭为公司董事长,聘任秦俭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耿保洋、刘大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吴海燕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纳地股份表示上述人员的任职能有效提高公司的运行效率,有利于公司的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高公司规范治理水平,对公司经营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纳地股份主要从事铝制户外休闲家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7/1588837497_675380.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