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源环保财务负责人王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5-08 17:19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丰源环保(83562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30日收到财务负责人王非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4月30日起辞职生效。王非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财务部经理职务。

丰源环保财务负责人王非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王非不持有丰源环保股份。王非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

丰源环保表示本次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公司将尽快聘任新任财务负责人,王非继续担任公司财务部经理职务。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丰源环保的主营业务为高浓度有机化工废水处理,固体危险废物处置,TDI废渣生产TDA和化工废水回收硝基苯类物质,并为部分有需求客户提供空气巡查巡检等环保技术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07/1588846958_492657.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