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导股份聘任张磊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4-02 14:25

挖贝网4月1日消息,近日博导股份(83897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3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张磊为公司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自2020年3月31日起生效。

博导股份聘任张磊为副总经理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磊不持有博导股份股份。因公司规范经营的需要,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公司董事会聘任张磊为公司副总经理。

博导股份表示本次任免有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博导股份致力于为本科、高职、中职经管类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提供专业咨询与建设、师资培养、教材开发、实验实训设计、课题合作研究、实习对接、职业培训、职业发展规划、就业促进等在内的全方位教学支撑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1/1585731047_439643.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