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力金融股东海螺水泥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消费 挖贝网 2020-04-11 10:37

挖贝网 4月10日消息,新力金融(600318)今日发布公告称,股东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在海螺水泥作为持有新力金融5%以上大股东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513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新力金融股东海螺水泥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海螺水泥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3,633.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08%。本次拟减持原因为实现投资收益;股份来源为协议转让;减持合理价格区间是按市场价格。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力金融主要业务有融资担保、小额贷款、典当、融资租赁、网贷信息中介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18&announcementId=1207481594&announcementTime=2020-04-1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