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川股份任命张晶为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05%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4-21 10:27

挖贝网4月20日消息,近日太川股份(83221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16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晶为公司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任职期限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4月16日起生效。

太川股份任命张晶为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 持有公司0.05%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张晶持有太川股份0.05%股份。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任命张晶为公司分管(销售)的副总经理。

太川股份表示本次任命符合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太川股份根据市场需求和客户要求,在自主研发和设计软硬件的基础上,采购元器件、原材料,并外协部分工序,整合生产成品,向客户销售品质可靠、功能齐全的可视对讲产品、智能家居产品、智慧社区产品,并整合社区与周边资源提供社区生活运营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0/1587374026_185672.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