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科防务董事匡振兴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4-20 10:29

挖贝网4月19日消息,近日雷科防务(002413)董事会于2020年4月17日收到公司董事匡振兴的书面辞职报告,匡振兴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其辞去董事职务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雷科防务董事匡振兴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截至本公告日,匡振兴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未履行承诺情况,公司董事会对匡振兴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雷科防务主要业务包括雷达系统业务群、智能弹药业务群、卫星应用业务群、安全存储业务群、智能网联业务群的相关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690&announcementId=1207524940&announcementTime=2020-04-20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