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山农业任命董树祥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消费 挖贝网 2020-04-12 10:53

挖贝网4月7日消息,近日高山农业(83594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董树祥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4月2日起生效。

高山农业任命董树祥为董事长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董树祥不持有高山农业股份。原董事长张伟良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董事会选举董树祥为董事长。

高山农业表示本次董事长任命,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高山农业是一家现代化农业种植与保健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铁皮石斛中药作物的种植以及铁皮石斛系列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07/1586250547_895384.pdf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