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实智能聘任蓝地为公司副总经理 董事会秘书林雨斌辞职

消费 挖贝网 2020-03-18 18:43
2020/3/18 17:35:13 挖贝网 白杨树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近日达实智能(002421)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沈冰、独立董事舒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林雨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image.png

据挖贝网了解,沈冰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舒骋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林雨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及子公司职务,董事会已提名聘任其为公司董事,公告披露日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提名林雨斌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提名庞兴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本次补选董事后,公司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蓝地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一致。

蓝地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在本次董事会召开之前,蓝地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蓝地:中国国籍,1976年生,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厦门大学法学学士、公共管理硕士。曾在深圳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汉唐证券有限公司、大鹏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Z 000039)等公司任职管理岗位。2005年加入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SH 603808),任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自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新财富金牌董秘”、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主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连续三年荣获“金牛董秘奖”,连续两年分别荣获“第八届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优秀董秘及“第九届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秘等荣誉奖项。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7.35%。

资料显示,达实智能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级物联网和大数据建设运营服务商,基于自主创新的物联网平台、边缘和终端产品,以及大数据服务平台产品为核心,提供面向医院、公共建筑、商业建筑、住宅、工业园区、城市地铁等多场景的智能物联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787&announcementId=1207382826&announcementTime=2020-03-19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